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火流星 > 新闻报道

秦海璐与吴军首度合作 《火流星》中扮侠女

2011年06月30日14:39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扮侠女
秦海璐扮侠女

秦海璐英姿飒爽
秦海璐英姿飒爽

制作人 吴军
制作人 吴军


  搜狐娱乐讯 作为近期最受关注的抗日大戏,《火流星》以不俗的创作品质,吸引着国内最具收视号召力的表演团队。除了王挺、李强、孙淳、张恒、王茜华、牟凤彬、江雪等众多实力演员外,著名影后秦海璐也鼎力加盟,与金牌制片人吴军首度合作,在剧中饰演侠女顾姗姗,展现出巾帼英雄的另类气概。

  留学归来的官宦小姐成侠女

  电视剧《火流星》由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和天罡风华(北京)影视联合投资制作,由创作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等热播剧的金牌制片人吴军监制、制作,执导过《雪豹》、《书剑恩仇录》的著名导演陈浩威操刀执导,实力编剧赵颖担任编剧。剧中讲述了崇尚以暴制暴的爱国志士霍辰星在长期的剿匪、抗日过程中,逐渐融入狭义团体“火流星”当中,并成功阻止了日本在华的细菌研制,从个人英雄主义转化为抗敌对外的民族英雄的传奇故事。秦海璐在剧中饰演一代侠女顾姗姗,看似文雅柔弱,实则为“火流星”的中坚力量。顾姗姗出身富贵、权力人家,拥有法国留学背景、不同于一般的官宦小姐,顾姗姗拥有强烈的正义感与勇气,因看不惯土匪横行、官吏腐败,加入火流星。在与霍辰星朝夕相处之中,爱上了霍辰星,却因心高气傲的性格与霍辰星渐行渐远,后因受到细菌感染而牺牲……正如电视剧的名称一样,顾姗姗的传奇经历有如火流星,短暂而绚烂,代表了中华巾帼不凡的风骨与气概。而秦海璐从容、大气的表演,将顾姗姗游走于富家女的俏皮、倔强以及“火流星”的果断、坚毅的双面性格展露无疑,再加上不时武斗的帅气表现,在这部男人味十足,又颇有些残酷的战争大戏中,秦海璐构筑起剧中一道独特的人物风景。

  影后与金牌制作人强强联手

  身为香港金像奖、香港金紫荆奖、香港影评人协会奖和台湾金马奖四大影后,秦海璐绝对是当下最具收视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影视女星,其沉稳、到位的表演,超凡脱俗的气质也一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在影坛颇有建树的秦海璐,对电视剧的选择一直比较慎重,一旦参演,均能取得绝佳的收视成绩。此次参演《火流星》,又首度与吴军合作,一个是影视剧绝对的收视一姐,一个是享有盛名的热播剧制作人,两人强强联合,定能迸射出光耀四射的创作火花,给观众带来最耳目一新的观剧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