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黄明《婚巢》双重考验 力挺患难夫妻共奋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3:06
黄明《婚巢》双重考验 力挺患难夫妻共奋斗
黄明《婚巢》双重考验 力挺患难夫妻共奋斗


  搜狐娱乐讯 由黄明、王丽坤、李乃文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婚巢》正在北京热拍,该剧围绕诸多时下热点话题的种种矛盾展开剧情,开拍以来凭借抢眼的题材和一流的主创让这部电视剧备受关注。剧中黄明饰演的阳立男上演蜗居时代,为房省吃俭用、天天啃馒头、骑自行车上班让人颇为感动,黄明饰演80后阳立男遭遇裸婚及婚房双重考验,直言压力大。

  黄明饰演白领阳立男,和女友迎来裸婚时代,两人的窘境,引发女方家长的激烈反对,纯真美好的恋情在现实面前一再触礁,黄明由此遭遇裸婚与婚房的双重压力,从而上演了一套为房蜗居的奋斗故事。剧中黄明住着很简陋的几米的小房间,省吃俭用、天天啃馒头、为节约钱骑自行车上班,该剧突显了现在社会“房子”、“裸婚”、“婆媳”等诸多矛盾。

  谈及爱情与婚房的矛盾,黄明表示这是很正常的社会现象,可以理解。其实现在很多新人结婚时候并没有买房,而是一起租房子住,夫妻共同奋斗多年后才买房结婚,如此共患难的夫妻更懂得彼此的珍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