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昨日美国上映 被赞全片无尿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30日13:05
《变形金刚3》海报
《变形金刚3》海报

希亚·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
希亚·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

昨日北美上映,新任女主角与男主角希亚·拉博夫
昨日北美上映,新任女主角与男主角希亚·拉博夫


  广州日报讯 内地没IMAX没3D版?院线辟谣:我们完全没有听说。

  电影《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昨日在北美上映。不过早前6月23日,该片已经在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放映过一场,而且在北美正式上映之前不少地方已经提前举行了试片活动。有在北美参加过试片的网友爆料,指第三部的节奏比前两部更紧凑,因此全片无尿点,当然地球人依旧是“打酱油”的。

  本报记者 周昭

  IMAX 3D效果号称媲美《阿凡达》

  近日有微博爆出消息称:“《变形金刚3》和《哈利波特7(下)》确定在内地没有IMAX版本了。”该微博表示消息来源可靠,而且是全国取消。据备注显示,最先发出此条微博的是上海某影院的经理。消息一出引来网友一片“伤不起”的哀叹,影评人张小北也转发微博连连感叹表示,“此消息太残酷了,求辟谣!”此外,昨日有人在微博又指在宁波万达国际影城的7月排片计划表上看到《变形金刚3》在内地的放映方式只有数字和胶片两种,在上海联和院线的7月排片表上《变形金刚3》也只有数胶两种。因此风传此次《变形金刚3》将不在内地放映IMAX版本。谣言一度演变成内地将没有3D版本上映。不过,本报记者昨日向本地院线以及广州万达确认消息时双方都否认了没有3D或者IMAX版本的消息。

  不放3D传闻完全不靠谱

  珠江金逸院线市场部经理谢世明表示,目前为止院线还没有接到关于《变形金刚3》的确切消息,连放映时间都只是拟定7月21日,所以这个时候不可能有关于“3D版本不放映”这样确凿的消息出来。因此相信纯属谣言。而广州万达负责宣传的肖小姐就表示:“目前看到影院的安排是有IMAX的,大家也都很期待《变形金刚3》的IMAX版本,因为从北美传来的消息指这部影片的IMAX 3D效果非常好。是继《阿凡达》之后最好看的一部3D效果影片。我们完全没有听说过不在内地放映IMAX版本的消息。在我们的排片表上有IMAX的标记。”

  网友提前观影

  节奏比前两集更紧凑

  虽然影片昨日才正式在北美公映,不过已经有观看过提前试片场的网友爆料影片节奏紧凑强过前两部。该名观众用“全片无尿点”来形容这部影片,并撰文描述观后感:“首先,当然是镜头的运用,应该血腥的当然血腥,而且的确印证了,变形金刚的血,原来都真的是红色的。其次,当然是女主角了,颇具诱惑力。至于男一号SAM,的确告诉了我们一个英雄原来未必容易生存的道理,就正如博派即使为人类而战,却依然被政府歧视和排斥一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电影里面大量地出现原生体,导致真正有造型的角色其实不算多,而且就如玩具的安排一样,这一回严格来算始终是博派内部争斗的风波,结果导致狂派的角色感觉上依然路人。另外载具的回归的确带来不少的惊喜,虽然仔细的人会发现比例方面依然有些问题。”

  该名观众认为影片的总体节奏掌握得的确比上两集要好,而且前期的笑点掌握得挺恰当,某个牛奶公司出现的时候,立即有人大喊“POISON(毒药)”。

  地球人都是“打酱油”的

  当然,任何影片都会存在问题。该观众认为《变形金刚3》问题也仍然不少。需要批评的是地球人方面还是老套路,女主角等于花瓶和尖叫机,指负责摆造型和尖叫,男主角则始终是个幸运的角色。总之,变形金刚的重点不在于人类——地球人都是“打酱油”的。

  3D做出“代入”效果

  不过,影迷们最关心的还是3D效果如何。该名观看过影片的观众认为:“《变形金刚3》的3D效果配合了剧情的需要,而不是为了3D效果而制造3D效果的电影。”他觉得《变形金刚3》对于3D效果的运用让人完全忘记了自己是在看电影,而是真正地成为了里面的角色,部分的主观镜头让你增加了代入感,也让你真正融入了“变形金刚”的世界。

  新闻链接

  承认曾与梅根·福克斯相恋

  希亚·拉博夫:拍《变形金刚》互相吸引

  共同出演过《变形金刚》的好莱坞荧幕情侣近日终于被曝光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虽然风头正劲的男星希亚·拉博夫和梅根·福克斯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或被狗仔拍到两人有过亲密举动,但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之中,希亚·拉博夫终于承认了两人确实有过一段恋情。

  希亚·拉博夫在接受一家杂志媒体的采访时说道:“你知道的,一起工作接近半年,而且是在影片和现实中相互吸引的两人。”当被记者问道他与梅根·福克斯是否有过恋情时,这位好莱坞男星点头承认了说:“我一直无法理解怎样才能把工作与生活完全区分开来,尤其是在那样的情况之下。但我和梅根在一起的时光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不过,我相信你应该在大荧幕上看到了我俩的化学反应吧?不过事实就是事实,但这一切已经是过去式了。”

  一路蹿红的希亚·拉博夫的绯闻从来不曾间断过,和《变形金刚3》的女星伊莎贝尔·卢卡斯也传出绯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3079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9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