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假装情侣》赚人气 性感狮吼成笑果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1:43
《假装情侣》<a href=
《假装情侣》江一燕小露野蛮

害羞进入情趣用品店
害羞进入情趣用品店

江一燕性感狮吼引“笑果”高潮
江一燕性感狮吼引“笑果”高潮


  搜狐娱乐讯 爱情喜剧《假装情侣》自上映以来斩下不俗的票房成绩,首次挑战喜剧的江一燕大胆释放性的表演令观众大跌眼镜,尤其戏中情趣用品店里性感狮吼的戏码更是制造了影片的笑果高潮,江一燕凭借该戏从低调的文艺女青年转身大众情人赚足了观众人气。

  炮制性感“河东狮吼” 掀影片笑果高潮

  清纯,文艺,低调,这是观众对江一燕固有的印象,只不过她在大银幕上时常会给你来一次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当你还沉浸在她《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的清新唯美时,《南京南京》让你惊讶见到妖娆风尘的舞女“小江”,当你还觉得文艺格调在她身上根深蒂固的时候,她竟然能和影帝把玩喜剧《假装情侣》。这一次江一燕的表演可谓是“豁出去”的大胆与突破。无论从造型上和表演上,都给观众一个惊喜,其中不惜“牺牲”形象,演绎风骚女大胆“闯进”情趣用品店的戏份给观众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片中江一燕所饰演的“沈露”装束性感撩人,眼神大胆暧昧,走进情趣用品店要“脚气灵”,古灵精怪的江一燕愈演愈烈,直接来一个性感狮吼,吓到老板仓皇而逃。江一燕大胆的演出让观众不禁捧腹大笑,回想这一吼,江一燕笑称开始自己也是从害羞放不开到彻底解放,以致后面习惯了,生活中也会“河东狮吼”。

  银幕转型成功突破 喜剧天分获肯定

  影片上映一周,看过的观众都惊喜江一燕在片中的上佳表现,江一燕的银幕突破也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充分肯定。相对于喜剧影帝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成熟表演,江一燕初尝喜剧的突破性表演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不是那条鱼: 江一燕华丽变身太给力了,挥洒自如的演技加上搞怪颠覆的转变简直就是新一代“野蛮女友。

  爬行者: 一直以为江一燕只适合演纯真善良的“周蒙”,没想到她出演喜剧给了我更多惊喜,在片中我看到了爬爬活力四射的一面,看完影片会让男人们重新爱上江一燕。

  小巫见大巫: 《假装情侣》让人们看到了小江童鞋身上无限的可能性。喜欢“沈露”,以后找女朋友一定也找这种类型的。

  SUMMER:江一燕在片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内心和外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甚至演绎出具有双重性格的人物角色,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大增加了这个角色的表现力,对江一燕来说是一个可以突破自己的好机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