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星光大道“学院派”2011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1:43
 


  演出时间:2011年8月20日-21日 19:30

  演出团体:玖月奇迹

  演出票价:1280/1080/880/680/480/280/180元

  2011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

  2008年度CCTV《星光大道》总冠军“玖月奇迹”组合凭借小玮富有开创性的“一个人的交响乐团”——双排键表演、小海超强的跨界演唱实力,两人俊美靓丽的外形和不可多得的创作才华,在中国内地乐坛上脱颖而出。

  2009年,玖月奇迹首次将中国红色经典歌曲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一曲《红色记忆》让欧洲人领略了中国年轻人的风采。他们用高超的双排键演奏技巧、民族与流行的全新融合、富有激情的全新表演形式震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

  2011年CCTV春晚中,玖月奇迹表演的新民乐《青春舞曲》惊艳四座,手脚并奏的双排键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人们称为“春晚神器”!

  2011年,玖月奇迹将在国内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演唱会将民族、流行、古典充分融合,以全新的风格演绎中国经典民族音乐,以全新的视角表现出中国人对经典红歌的“温馨记忆”。小玮将芭蕾表演与双排键演奏相结合,不仅将诠释双排键演奏的美誉——“琴键上的舞蹈”,还将展现民歌演唱的功力,而小海则将游走于流行与美声之间,展现完美的跨界演唱功力,并将呈现独特的舞蹈才华。

  这个星光大道舞台上唯一的“学院派”致力成为中国80后传承民族经典音乐的领军人物,他们正以自己的特色、稳健的步伐创造并将继续创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奇迹……

  主办: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

  北京演艺集团

  承办:正大国际音乐制作中心

  北京玖月奇迹工作室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