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自传揭秘频爽约真因:不敢坐飞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30日11:40
苏珊大妈自曝有飞机恐惧症
苏珊大妈自曝有飞机恐惧症

  广州日报讯 就在中国观众期待“英国达人”苏珊大妈亮相中国达人秀总决赛之际,记者前日从上海译文出版社获悉,苏珊大妈的自传《天生达人》也即将新鲜出炉。此前,苏珊大妈曾有过好几次“即将来华却最终取消行程”的“放鸽子”行为,面对被斥“耍大牌”,该传记中却娓娓道出“隐情”:“别看大妈在舞台上气场逼人,其实她是个不敢坐飞机的胆小鬼!”

  为了参加达人秀的比赛,苏珊大妈开始了人生中第二次搭飞机的经历,“头一回是在我三十多岁时,那次因为太过害怕,我竟然昏倒在飞机上。上台唱歌需要很大的勇气,但和让我上飞机比起来,就小巫见大巫了。”大妈在自传中如是说。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3078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8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