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德普望演绎魔术师 华纳启动卡特打败恶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6月30日11:31
德普望演绎魔术师 华纳启动卡特打败恶魔
约翰尼德普演绎魔术师

  时光网讯 自从华纳兄弟购得格伦-大卫-戈尔德(Glen David Gold)广受好评的小说《卡特打败恶魔》(Carter Beats the Devil)的版权,项目一直处于停滞状态。日前,华纳兄弟传出消息,约翰尼-德普将是扮演主角Charles Carter的首选。

  《卡特打败恶魔》刻画了美国20世纪著名魔术师查尔斯卡特(Charles Carter)的传奇一生,既有真实的历史人物,也有虚构的故事情节。小说围绕卡特一生演绎了诸多传奇故事,再现一群叱咤美国上世纪初社会的风云人物。包括第29任美国总统沃伦哈定(Warren G. Harding)、以“舞台幻术”成名的匈牙利魔术师哈里-胡迪尼、宝马公司创始者之一的Max Friz,以及被誉为“电视之父”的菲洛-泰勒-法恩斯沃(Philo Farnsworth)。这些历史人物与魔术结缘,上演奇幻情节。

  约翰尼-德普并不是主角的唯一人选,不过,蛊惑人心的眼神和笑里藏刀的演技是饰演魔术师的最大要诀。这些特质德普显然完全具备。对于坊间关于德普出演的传闻,华纳的发言人尚未作出评论。有消息称,新版的电影剧本已经完成,华纳正通过代理公司寻找导演人选。

  小说《卡特打败恶魔》故事梗概:

德普望演绎魔术师 华纳启动卡特打败恶魔
该电影海报

  故事以查尔斯-卡特正在表演一个超高难度的魔术开始,哈定总统作为志愿者参与表演。但之后没多久,总统就神秘地死在了旧金山的一间旅馆里,难逃干系的卡特也被迫逃出美国。卡特在被笨手笨脚的FBI探员追捕的同时,还和一个性情爽快的金发女郎坠入爱河,另外还得面对想要摧毁他的复仇者。惊人的幻想与历史细节交织在一起,展现了作者高超的写作技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