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马永贞》热拍 樊少皇救母卖命上海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30日11:13
罗湛为救母卖命
罗湛为救母卖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鞠觉亮倾力执导的年代功夫大戏《马永贞》正在上海热拍,被众多动作片影迷奉为“新一代动作明星接班人”的樊少皇,在剧中出演马永贞的生死好友——“猛拳”罗湛。而这位叱咤各大帮派的传奇硬汉同时也是一个纯朴孝顺的大孝子。据樊少皇表示,罗湛之所以卷入旧上海的群雄争霸,正是因为最初为救母而卖命帮派,他是个为了母亲可以抛弃自己一切的孝子。

  回望十多年前,一部讲述上海黑帮争霸的动作大剧《马永贞》曾风靡全国,剧中多位上海滩侠义之士均令人记忆犹新。近日著名导演鞠觉亮将这部经典之作再度搬上荧屏,力邀“翻版李小龙”陈国坤、“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钦点接班人”樊少皇共同出演剧中一对生死兄弟——马永贞和罗湛。樊少皇表示,新版《马永贞》中的人物故事并没有太多改动,罗湛的出场仍旧是当年那段令观众为之感动的“救母卖命”。

  据悉,樊少皇饰演的罗湛最初只是带着病重的母亲一起在上海讨生活,然而这位堂堂硬汉男儿却苦于无钱给母亲治病,最终只得到帮派卖命,才因此卷入了之后尔虞我诈、出生入死的帮派争斗生活。自出道以来出演过众多大侠人物的樊少皇,在提到罗湛时仍是充满了欣赏之情:“罗湛不仅孝顺,而且还是个重情义、重承诺的性情中人。他为了救母亲把命卖给了薛长春,但当时他与薛长春仅是一面之缘,罗湛急于救母在临走前甚至没签下任何字据,但事后他却依然信守承诺返回五湖帮。”也因此,樊少皇笑称:“这次演罗湛,他义薄云天的真性情要比我的拳脚功夫更吸引人,很厉害的一个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