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希亚-拉博夫曾和梅根-福克斯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10:40
希亚-拉博夫与梅根-福克斯
希亚-拉博夫与梅根-福克斯

  搜狐娱乐讯 希亚-拉博夫近日接受《Details》杂志专访时透露他和前两部《变形金刚》电影的合作搭档梅根-福克斯有过一段交往。

  “是的,两人交往过。”一名知情人证实说,“当时梅根和现在的丈夫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分手了,他们分手过一段时间,10个月后,两人又复合了。”

  实际上,梅根-福克斯和布莱恩-奥斯汀-格林的确有过一次分手,两人最终于2010年6月步入婚姻殿堂。

  “希亚和梅根是在拍《变形金刚》时好上的。”知情人说,而两人之所以开始交往竟然是因为导演迈克尔-贝的糟糕脾气。“相信我,那不是一个愉快的片场,我觉得两人之所以相互吸引就是因为拍摄电影的环境很恶劣。”

  虽然迈克尔-贝声称梅根-福克斯是因为对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的不敬而被解雇的,但知情人说:“她没有被解雇,是她自己受够了才退出的。”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