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力挽公众形象 零酬劳赴米兰拍特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30日10:17
张柏芝日前远赴意大利拍摄专辑,当时她气色极佳,完全看不出受婚变所苦
张柏芝日前远赴意大利拍摄专辑,当时她气色极佳,完全看不出受婚变所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栢芝前日从德国返港后,一直未有露面,据知栢芝与一对儿子都留在阳明山庄家中,静候谢霆锋有何动作之余,更要防好妈妈形象继续被摧毁,故趁未往内地续拍电影前,先努力修好自己的好妈妈形象,以便将来即使争取儿子的抚养权都较有利。虽然昨日有周刊报道指栢芝感到若是求和无望,就再取回尚未出售的舂坎角房子。不过,另一方面邀请栢芝到米兰拍摄特辑的now 101台,昨日由该台副总裁杜之克代出头力挽栢芝的不贪财形象,强调于4月与栢芝经理人接洽及商谈是次合作,她们对节目的构思很感兴趣,双方一拍即合,其经理人没有要求任何酬劳,栢芝在这段时间仍如期履行承诺,不得不盛赞对方的专业态度。

  舂坎角房子非锋芝名下

  据知,虽然舂坎角放盘了一段时间,但仍未出售,但据记者所查核,该楼宇的业主拥有者为一家名为迪丰代理人有限公司,而非霆锋与栢芝名下,故栢芝能否在此物业上得益,也属言之过早。

  霆锋新片内地首日收千万

  至于霆锋主演的新片《财神客栈》于周二在内地全国公映,首日票房接近一千万,霆锋在内地依然受欢迎,未受婚变影响。

  昨日栢芝另一位台湾好友吴佩慈在微博上看到“锋芝”面临婚变,她感叹:“是不是美丽的故事都会有遗憾?把最近很爱的歌(孙燕姿《当冬夜渐暖》)送给需要勇敢的柏芝,我们都关心你!”

  王菲被牵连微博怒吼

  至于王菲更无辜被牵连在旧爱霆锋与栢芝的婚变之中,有报道指王菲在事件中抱着看戏心态,昨日王菲在微博上怒吼该些颠倒是非的传媒指:“媒体坏蛋 唯恐不乱……围脖真好,有血有肉的 ,吼!”不失天后本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