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万人迷金城武被怀疑隐婚 盘点娱乐圈黄金单身汉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咏戈
2011年06月30日10:16

 

金城武的情感生活一直备受关注
金城武的情感生活一直备受关注

   6月27日,有台湾媒体独家消息指出,多年来感情生活非常神秘的金城武其实一直有女伴,并且这次首度被拍到照片,两人甚至戴了同一款情侣戒指,金城武在发现记者后即掩面踩油速逃。其实娱乐圈中这样的大龄黄金单身汉还不少,包括王力宏、苏有朋、古天乐,他们都是年纪已近40岁的“大叔”级明星,多年来的感情生活却一直很神秘,即使被媒体发现也坚决抵死不认,不少网友戏称:连刘德华叔叔都结婚了,你们能坦诚一点么?

  样本一:

  万人迷金城武 38岁

  金城武绝对是黄金级别帅叔叔的代表,6月25日,台湾媒体拍到一位样貌清秀的女子,进入金城武位于台北的豪宅,呆了一天一夜到26日傍晚6时许两人才双双离开,随后两人到一处平民餐厅吃饭,金城武并没下车,而是让女子独自去买外卖。该女生打扮非常休闲,穿着拖鞋,身上T恤印了“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礼物)语句,左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与金城武前年被拍到左手无名指的戒指款式一样。当这名女子上车后,记者从车头拍照,她与金城武惊见记者即显得十分慌张,女子急忙以手掩面,更爬到后座避开镜头。金城武则一脸惊讶,对记者所有提问则全不作回应,然后踩油加速离去。

  不坦诚指数:★★★★

  女方被曝光,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昨日却极力否认:“绝对不可能!千万不可能!见鬼啦!好生气喔!只是一般的朋友,是我们大家都认识的朋友。”姚宜君还强调金城武仍单身:“载女生不稀奇,他常常载我和同事。”武叔,你也是奔四的人了,有另一半太正常了,何必遮遮掩掩呢?

  样本二:

  优质男王力宏 35岁

  音乐才子王力宏的感情生活始终保持神秘,曾跟他有过绯闻的女主角包括汤唯、刘亦菲、舒淇等人,但他真正默认的,恐怕只有早年与张惠妹的恋情,两人一度被当作台湾娱乐圈最匹配的金童玉女。日前,王力宏在参加好友黑人和范范婚礼的时候,同张惠妹亲热拥抱,又纷纷在媒体面前亮相,颇有旧情复燃的架势。据知情人爆料,两人是在一次巡回演出会中,经过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后,由女方主动,成功谱出“姐弟恋”的。此后,两人常被“狗仔队”拍摄到一起吃饭和看戏的照片,阿妹早前一首名为《看见自己》的歌曲,王力宏更亲自为她弹奏钢琴前奏部分。虽然过后王力宏曾被拍摄到和混血女郎在街头又抱又吻的照片,阿妹都没有介怀,两人仍然一起吃火锅,感情依然非常融洽,更有媒体将阿妹曾经“疑似怀孕”的始作俑者猜测为王力宏。

  不坦诚指数:★★★

  对于媒体的大肆报道,王力宏对此回应一直是语焉不详。曾经王力宏为了新专辑到马来西亚宣传,事前还特别交待工作人员禁止媒体询问一切有关张惠妹的问题。其中有一个记者很婉转地问他写《爱错》这首歌是否有特别意思,王力宏突然回答称自己对感情“走火入魔”,其实是很悲哀的事情,过后还是伤害了自己又伤害了对方,直指当时和阿妹的绯闻,其实大家都懂的!

  样本三:

  超型男古天乐 41岁

  型男古天乐从出道以来,关于他的绯闻从没断过,黄纪莹、宣萱、杨恭如、郭羡妮、郑秀文、张柏芝等都曾是他的绯闻女友,但古天乐真正承认的只有未出名前的初恋女友黄纪莹,据称,香港小姐出身的黄纪莹自从与古天乐相识后就退居幕后,虽然对外宣称早已分手,但有消息称如今古天乐依旧在照顾黄纪莹的生活,两人其实这么多年从未分手过。

  不坦诚指数:★★

  对于私人感情,古天乐平常很少主动发言,当被记者问及感情事时,面色马上变得与他的肤色一样黑,还称“没时间恋爱,如有三天假期的话,我会闭关大睡三日三夜。”古大叔,就算你一年至少拍五部电影,忙得和美国总统有一拼,总还会有时间发展一段感情吧?

  样本四:

  乖乖男苏有朋 38岁

  以“小虎队”青春靓丽形象出道的苏有朋,转眼已经加入大叔行列,多年来,只与林心如、赵薇及韩国女星蔡琳传过绯闻,不过最有感觉的莫过于苏有朋和他的经纪人Amy,当时Amy一直照顾苏有朋的起居饮食,因而日久生情。一次被拍到两人一起逛街,一起喝茶,共享一块蛋糕。还毫不避嫌到尖沙咀新世界中心“血拼”,两人把臂搂腰,又喁喁细语,不时拿出相机玩自拍,表现亲密,旁若无人,看起来就像一对情侣。

  不坦诚指数:★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苏有朋鲜有传出绯闻,至今仍孑然一身。对媒体,他的回答总是那么官方:“感情的事,没办法预知,对我来说谈恋爱其实很损耗精力。随缘吧。”

  网友声音

  佳上520:明星应该有自己的私生活,但也没必要这么讳莫如深吧,这反而搞得大家好奇,其实坦诚一点有何妨?

  cclive:这什么时代了,还玩单身,其实粉丝都不会那么介意的,一个大男人快四十了不结婚生子一点也不正常。

  李旭323:之前刘德华要维持单身形象,结婚呢?还不是被曝光了,不仅伤了粉丝的心,再怎么道歉,骗人的形象也挥之不去了。

  云端上的黎明:瞒得那么辛苦,自己累,大众跟着累,还不如大方说出来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