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锋芝婚变大结局将近 爆柏芝将离婚信送霆锋过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30日09:53
张柏芝日前远赴意大利拍摄专辑,当时她气色极佳,完全看不出受婚变所苦
张柏芝日前远赴意大利拍摄专辑,当时她气色极佳,完全看不出受婚变所苦

  中新网6月30日讯 台湾媒体消息,锋芝“婚变”即将进入“大结局”,昨天有港媒曝张柏芝自欧洲返港后,决定进行大反扑。外传她已聘请律师在这几天将离婚信件送至马来西亚给谢霆锋过目,5年锋芝婚姻有可能就此划下句点。

  另有香港媒体透露,谢霆锋也知道张柏芝要离婚的决心。据了解,霆锋也将在七月初拍完电影《逆战》后迅速返港,着手全心处理离婚手续,希望从此跟张柏芝一刀两断。

  据香港媒体估算,至今天为止,谢霆锋整整50天没有见到两个儿子。连日来也有大批粉丝守在吉隆坡酒店关心谢霆锋近况,外传他一回到下榻酒店,就把自己关在房间足不出户,连平时为他减压的电动玩具,他也完全没有心情玩乐,身心可说是相当疲惫。

  至于在日前“高调”返港的张柏芝,这两天虽没出门,却因她赴意大利拍摄专辑而被香港媒体关注,目前张柏芝占尽优势,不但两子Lucas和Quintus都在她身边,香港艺人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对张柏芝表达慰问之意;而谢霆锋那边,有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替他打气,但都希望两人的婚姻能够平和落幕。另外,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谈锋芝事件,赠他们“凡事太尽,缘份早尽”八字箴言,也希望他们各留余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