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哈里-贝瑞起诉前男友涉嫌违反女儿监护协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6月30日09:51
哈里-贝瑞与前男友加布里埃尔-奥布瑞
哈里-贝瑞与前男友加布里埃尔-奥布瑞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哈里-贝瑞起诉她的前男友加布里埃尔-奥布瑞涉嫌违反两人的3岁的女儿的监护协议。

  哈里-贝瑞的律师劳拉-瓦瑟(Laura Wasser)提供了一篇篇幅教长的记录着加布里埃尔的育儿技巧的法庭文件,哈里-贝瑞称加布里埃尔曾经忽略了他的女儿,甚至危机到了她的个人安全。

  44岁的哈里-贝瑞要求法官裁定加布里埃尔违反了两人的监护协议,后者并没有出席当天的听证会。

  哈里-贝瑞和加布里埃尔-奥布瑞于2010年分手,今年1月,两人第一次为监护权问题展开争论。“哈里非常关注女儿幸福的问题,她准备采取一切必要的错失保护女儿。”她的发言人称。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