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请辞《老公看你的》 乐嘉:这是个艰难的决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30日09:46
乐嘉
乐嘉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本周,江苏卫视推出了一档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节目采用纪实外拍模式。之前被传请辞《老公看你的》节目的乐嘉现身,在节目中担纲性格分析和沟通导师的双重角色。此外,乐嘉还接受采访,坦言请辞事件的背后故事,“离开《老公看你的》,选择《不见不散》,实在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江苏卫视推出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采用纪实外拍手法,乐嘉在节目中担任性格分析及沟通导师,给予男女嘉宾在不同约会情景下的建议和指导,旨在帮助嘉宾以及观众学会在男女交往中如何认清真正的自我,掌握相处之道。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宇哲表示:“当时新节目定位为纪实专题片,强调沟通和指导,我们需要有这么一个角色,他需要丰富的心理知识,为嘉宾和观众提供交往指导,综合所有的条件,乐嘉最合适,当时他手上有《老公看你的》和《非诚勿扰》,分身乏术,考虑过后他进行了三选二,我们也尊重他的意见。”

  面对这档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新节目《不见不散》,乐嘉也对主持工作进行了调整,离开了《老公看你的》,乐嘉表示:“新节目录制样片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加上《非诚勿扰》和《老公看你的》,实在是难以抽身。等《不见不散》确定上线播出后,选择不可避免。最终,只能忍痛割爱,离开《老公看你的》,全身心投入新节目。老实说,三选二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好在彭宇接替信心主判官的位置,录制的效果很好,这才让我放宽了心。”

  《不见不散》首播后,网友对于乐嘉的表现纷纷给予肯定,乐嘉专业的性格分析及特定约会情景下的沟通指导功力,在节目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因为节目中乐嘉是对照实际行为进行点评和建议,也能够更直观地学到相处交往的技巧,有网友表示:“乐嘉在节目中说的在交往过程中要更多关注对方的感受,而不是只集中在自己身上,好像对照自己也有这样的问题。”不过,也有网友直指节目策划痕迹过于明显,“还需要好好磨合”。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3076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60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