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风华正茂”献七一 群星唱响红色青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30日09:41
“风华正茂”晚会。
“风华正茂”晚会。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作为庆祝建党90年的献礼之作,湖南卫视的“红色青春季”压轴之作“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文艺晚会6月28日晚播出。

  晚会在毛阿敏深沉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当熟悉的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旋律响起的时候,现场的观众都不禁跟着哼唱起来,而以王野为代表的天娱群星簇拥在毛阿敏的身边,用自己真诚的声音重新演绎这首红歌的时候,观众也听到了这群80后艺人所要表达的澎湃心声,同样给予了热情的掌声。

  随后,不管是春雷和黄英合作的《挑担茶叶上北京》还是谭维维的《热土潇湘》,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既听到了老艺术家怀旧的感情流露,也感受到了天娱群星对红歌的重新理解和演绎。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3076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60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