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易玲反驳廖碧儿指控 澄清杨思琦没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09:24
乐易玲在尽力挽留廖碧儿
乐易玲在尽力挽留廖碧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跟无线结束10年宾主关系,离开前诉苦指受伤与手术后公司仍要她往外地工作。昨日无线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回应说﹕“如果觉得受委屈、不舒服,可以离开一下;她在外边有好发展也OK。”乐易玲称跟廖碧儿是和平结束合作关系,很多艺人不续经理人合约,但跟TVB仍保持合作关系。

  “和平结束合作关系”

  对廖碧儿表示做手术后也不获体谅,要到外地工作的指控?乐易玲称廖碧儿入院的消息是保密的,是尊重她的意愿。当日安排她跟郭晋安到新加坡工作,结果她不能同行,已获得公司体谅。

  近年廖碧儿形象与知度不如前,是否因此未挽留?乐易玲称跟廖碧儿谈了很多次,TVB不是这样势利的,近年很多艺人北上,她想另闯发展空间。至于廖碧儿自爆早于08年跟陈豪分手,但她又暗讽陈茵媺是第三者?乐小姐称男欢女爱,私人感情,他们分手不分手也不由得公司干涉。

  指杨思琦没怀孕

  提到另一对艺员杨思琦与李泳豪分手,又传思琦怀孕?乐易玲说杨思琦没有怀孕,她也跟当事人谈过,以为这对可以修成正果,可惜也是分手收场。她说﹕“我是乐大妈,阿妈也会关心子女的,他们是成年人应深思熟虑,希望不要影响工作。”问她会否避免安排思琦跟李家鼎、李泳豪合作?她称鼎爷提起思琦时爆粗只是习惯,以后合作不会有问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