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理发师》上演纯真爱情 王丽坤与李晨激情碰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30日09:07
王丽坤李晨剧照
王丽坤李晨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理发师》在湖北卫视黄金时间首播。该剧男女主角由实力派演员王丽坤李晨主演。故事发生在30年代末40年代初,日本侵占上海,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与李晨饰演的陆平生一见钟情。王丽坤对李晨展开了最热烈奔放的追求。

  《理发师》的故事虽然发生在三四十年代,但是王丽坤所扮演的宋嘉仪却比很多现代女性更加前卫。她在剧中与李晨一见钟情。虽然因为现实原因不得不分开,但宋嘉仪却始终不放弃对李晨的感情。王丽坤在剧中对陆平生不离不弃,即使自己已经是有夫之妇的情况下,仍旧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予平生尽可能的帮助与保护,而她也从不吝啬自己的情感表达。

  据悉,由华谊兄弟打造的这部电视剧版的《理发师》因王丽坤、李晨两位实力演员的加盟而备受关注。华谊甚至不惜巨资“豪赌”该剧收视率,由此可见其对这部电视剧信心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