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金单身汉金城武“恋爱” 粉丝全力支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30日09:05
 


  新快报讯 感情生活神秘的金城武,近日被台湾媒体直击开车载着样貌清秀的女生,相随外出觅食。而女生一见镜头掩面躲到后座,金城武则戴起帽子踩足油门快闪。报道说该女生左手无名指的宽版戒指,恰巧与前年金城武误传婚讯时所戴的款式很神似,是否为定情戒?

  @飄蕩的閒人

  幸好来了绯闻,不然我真的觉得他是gay了(难道这是假绯闻?),喜欢最近他在电视广告里最后一个表情,有可爱的感觉。

  @王天霸的小色猪

  挺希望他谈恋爱结婚的!连我们这些粉丝都不年轻了,他应该有自己的感情!不过感觉不会是这个女的,这女人应该是他的助理之类打杂的!

  @VINA

  这就无聊到爆了。金城武身边没女人就说有基情,一有女人立刻变成定情,是有多羡慕嫉妒恨一个美男纸啊……唉,娱记总被狗仔误。

  @李大宝他妈

  唉,又少一个单身帅哥,吴彦祖婚了,金城武恋了,就还剩个王力宏,这可怎么是好啊。

  @程子布丁

  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没女友才奇怪,有些粉不让偶像结婚也太那个了,即使他不娶也不可能娶你们的啊,总不能让偶像孤老一生吧。金粉们别骂我哈。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7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50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