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携手彭于晏新广告片首映 坦言身材不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30日08:42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桂纶镁和彭于晏日前亮相在北京举行的某广告片《酸甜苦辣》的首映礼。两位主角经历了“酸甜苦辣”四个故事,桂纶镁表示虽然戏里的男女主角没能走在一起,但自己并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今年有三部戏上映的她尝尽清纯与狂野,她直言自己“身材不好,不能走辣妹路线”。

  去年由桂纶镁和彭于晏出演的益达“沙漠加油站邂逅”故事反响热烈,现场观众抢先目睹了桂纶镁和彭于晏在《酸甜苦辣》的四段感情戏。桂纶镁推荐大家《酸》的那一段,拉面馆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对男主角热情招呼,引发了女主角的浓浓醋意,结果把整整一瓶醋都倒进了面里。两人最难忘的一段戏是发生在浪漫海边的《苦》,彭于晏勇救不慎落水的女主角,然而最后桂纶镁却因为说不出口的期待而怅然离去。彭于晏感慨地说:“每个人都有那么多话说不出口,才会有片中的伤感和遗憾。”桂纶镁也深有同感:“其实两人很爱对方,可是都不太会说话,喜欢猜测对方的心思,最终却错过了彼此。”

  今年有《龙门飞甲》《肩上蝶》《全球热恋》三部戏上映的桂纶镁也表示如今的自己对于表演非常热情,尝试了清纯与狂野角色,她坦言:“狂野是有,我的身材不好,不能走辣妹路线。”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7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41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