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开机 “贺岁大战”谁在领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30日08:37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昨天下午,青春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黄百鸣、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宣布该片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领跑“贺岁大战”。叶伟信导演透露,除了黄百鸣、闫妮、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影片将起用一位未满十八岁的香港嫩模担纲女一号,意欲将她捧成新世纪的“开心女郎”。黄百鸣变“波特”,

  闫妮撒娇为涨片酬

  《开心魔法》汇聚了《叶问》系列和“喜事”系列原班人马,以“魔法师”形象亮相的黄百鸣客串主持人,身披黑色魔法袍,戴上圆框眼镜,手持魔法棒,被闫妮调侃为老年版“哈利·波特”,黄百鸣则称自己会更搞笑。两人在年初的《最强囍事》中首次搭档,黄百鸣爆料说闫妮这次的待遇颇高,“吃鲍鱼,喝拉菲,还有专人陪Shopping……”闫妮顺势要求涨片酬,没想到遭到黄百鸣的拒绝,“谈钱太伤感情了,我们还是谈谈戏吧,等你再来香港,我还请你吃鲍鱼,喝拉菲,陪Shopping……”

  张柏芝不加盟,

  新晋女一号未成年

  记者问到正在风口浪尖的张柏芝为何无缘加盟,黄百鸣对此闭口不谈,同时推荐媒体多多关注本片力捧的新“开心女郎”。叶伟信透露,这个新人是一位还不到十八岁的香港嫩模,此前从未拍过大银幕,希望将这位绝对新人捧成像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丽珍(在线看影视作品)罗美薇(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洁莹一样的“开心女郎”。黄百鸣还透露这位嫩模新人已经被于仁泰导演相中,加盟电影《杨家将》。

  这部电影是继《金陵十三钗》、《大魔术师》和《龙门飞甲》之后的第四部贺岁电影。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其他贺岁电影都有些“重口味”,《开心魔法》的唯一目的就是让观众“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33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789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