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开心鬼”系列再出新篇 黄百鸣闫妮锁定贺岁档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1年06月30日08:35
现场,黄百鸣、闫妮与导演叶伟信手持魔棒现身。薛珺 摄
现场,黄百鸣、闫妮与导演叶伟信手持魔棒现身。薛珺 摄


  继“家有喜事”系列以《最强囍事》终结后,黄百鸣又重新启动了自己的另一系列品牌———“开心鬼”,不过当年的“开心鬼”此次变成了“魔法师”。昨日,由叶伟信执导,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吴尊、吴京等主演的影片《开心魔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将于12月1日上映征战贺岁档。

  “富婆”闫妮要求涨片酬

  为了配合影片主题,活动现场黄百鸣特别以“魔法师”造型亮相:身披黑色魔法袍,戴上圆框眼镜,手持魔法棒。而这样一身精致装扮却被闫妮调侃为“老年版哈利·波特”。

  《开心魔法》是黄百鸣和闫妮继《最强囍事》后的再度携手,黄百鸣称闫妮在片中将继续走“富婆”路线,“吃鲍鱼,喝拉菲,还有专人陪Shopping……”听闻此话,闫妮顺势要求“涨片酬”,黄百鸣却称,“谈钱太伤感情了,我们还是谈谈戏吧。等你再来香港,我会请你吃鲍鱼,喝拉菲,陪Shopping……”

  虽然昨日活动现场公布了该片的大部分主演阵容,却对女一号人选“只字未提”。导演叶伟信透露,此次的“开心女郎”是个新人,“她是一个还不到18岁的香港嫩模。”

  27年,开心鬼再上银幕

  27年前,由黄百鸣编剧并主演的影片《开心鬼》在香港票房大卖,之后他又陆续推出了《开心鬼放暑假》《开心鬼撞鬼》《开心乐园》《开心鬼救开心鬼》及《开心鬼上错身》,张曼玉、袁洁莹、罗美薇、Beyond甚至导演徐克都曾在该系列中出演过角色。其中,《开心鬼撞鬼》还曾邀请到杜琪峰执导。

  继重新启动“家有喜事”系列在票房上尝到甜头后,黄百鸣又携手近年有过多次合作的叶伟信打造最新一部的“开心鬼”系列。据悉,该片除了依然走搞笑路线外,还将主打青春魔幻题材。

  论档期:开心就好

  虽然刚刚开机,但发行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昨日宣布该片将于今年12月1日上映。目前已确定征战今年贺岁档的包括12月16日上映的《金陵十三钗》,12月中旬上映的《龙门飞甲》,12月22日公映的《大魔术师》以及有望在春节档上映的《一代宗师》。王中磊表示,之前公布的几部贺岁片都有些“重口味”,《开心魔法》则会让观众轻松一下,“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