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开心魔法》开机 叶伟信冷淡否认与甄子丹不和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6月30日08:12
叶伟信
叶伟信


  东方早报讯 由“叶问”系列原班制作人马打造的青春魔幻喜剧《开心魔法》29日在京举办开机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和主演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据悉,这部汇集了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百鸣、闫妮、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的贺岁喜剧将在12月1日公映。

  《开心魔法》讲述一位平凡的少女因为突然获得“魔法”而引发的连串趣事。该片沿用了“叶问”系列的幕后团队,唯独少了“叶问”甄子丹,这似乎并不完全因为甄子丹鲜少接拍喜剧片的缘故,毕竟在黄百鸣的贺岁片《最强喜事》中,甄子丹也有着出色表演。而在戛纳电影节宣传《武侠》时,甄子丹也曾透露“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比叶伟信做导演更好”,这似乎更加印证了两人关系不佳导致《叶问3》搁浅的传闻。提及此事,叶伟信冷淡地回应道:“没有关系不好吧,他那么讲也很正常。”

  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丽珍(在线看影视作品)罗美薇(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洁莹……“开心鬼”系列曾捧红过多位“开心女郎”,这次黄百鸣也将继续提携新人,他透露:“这个新人是一位未成年的香港嫩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