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多国佳丽陆续出炉 中国环球小姐七月见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30日08:09
法国小姐
法国小姐

美国小姐
美国小姐

韩国小姐
韩国小姐

日本小姐
日本小姐

环球小姐
环球小姐


  新快报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美国小姐阿丽莎·坎帕内拉、新加坡小姐瑞秋·库姆、日本小姐神山玛利亚等30多个国家的环球小姐相继出炉,将飞往巴西圣保罗竞逐2011环球小姐桂冠的全世界各地佳丽们陆续浮出水面。而代表中国出征巴西的中国环球小姐则将于7月10日晚在北京产生。

  曾培养出2007年环球小姐冠军森理世的日本培训老师清水表示:“这几年亚洲面孔很受欢迎,我很期待中国佳丽在世界舞台的表现。”事实上,与中国同属亚洲国家的印度、泰国、日本、韩国等国都曾经产生过环球小姐全球总冠军,但中国参赛近十年,却始终无缘问鼎桂冠。

  “2011环球小姐华彬大赛”总裁靳羽西女士表示,并不是中国佳丽不够好,而是我们没有重视,“女孩们出国比赛,甚至连晚礼服都没有准备好!”靳羽西女士为了这项“中国环球小姐养成计划”,凭借自己在国际上的影响,邀请多位来自意大利、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培训师进入环球小姐训练营担任培训师,更可谓事必躬亲,甚至把自己的联络电话都告诉候选佳丽,让她们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络到她。

  据悉,这次从长沙、上海、北京等数赛区选拔出来的佳丽素质都非常高。1号阿丽娅是上海复旦大学的高材生,3号代韦韦13岁就拿过专业模特比赛冠军,4号戴杰精通四国语言、担任过海外MTV电视台纪录片的女主角,6号傅静斐曾代表中国访问英国曼彻斯特联队,12号黄悦年年都拿奖学金,14号李莹是拿过国家奖学金的在读研究生,18号罗紫琳有上海第一名模之称,24号叶允嘉则是上海世博会闭幕式公益宣传片女主角。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7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3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