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娱乐记者怒骂谢霆锋 直言谢霆锋是“真的影帝”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1年06月30日08:06
小谢是“影帝”吗?(资料图)
小谢是“影帝”吗?(资料图)


  我一直以为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现在看来更像一个人的事情。在《财神客栈》北京首映现场,看着台上的谢霆锋一字一顿地再次发表“爱的宣言”,台下真的有女记者为之动容了。“说得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随即又有人反驳道:“请不要忘记他是影帝!”我愣了好半天,确实也看不明白,台上的那个谢霆锋是真情流露,还是另一场危机公关的表演?

  29号的北京,闷热之极,数百人拥堵在酒店的宴会厅,舞台上,谢霆锋谈论着他的新片,但谁的心思都不在这里。“谢霆锋说他有事要向大家说明一下,仅仅是说明……”发布会后,主持人给出的意外惊喜,让所有人都欢呼了。甚至还有人为此鼓掌。随即,又安静下来。那份静,是连空气呼出来都能听到撞墙的声音。谢霆锋再次上台,他有些拘谨,他的手时而插进裤兜,时而又裸露出来,墨镜被架在了头上,无名指上的婚戒早已不知所终。

  “一个多月,我没有办法,只有选择在今天交代……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他的表情很严肃,但眼神惆怅。他的语速平缓,他说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必须要有一个交代。他说别人说太太不好,他也不开心。他说直到现在他还依然爱她,“我爱她,我想她,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说着说着,他的眼底竟然泪花闪动。张柏芝在他口中,仍然是“太太”,也仍然是他所爱,但是他们的婚姻确实有了问题。至于未来,谢霆锋没有给出答案,只说两个人不管身份如何,都会让小孩安康地长大。

  最后,我看着他念完一整篇的台词,但我却依然觉得他骗了我,艳照门之后,这个男人曾说“结婚之前,就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了。”“我希望等我80岁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还是张柏芝……”不过5年嘛,身为旁观者虽然看不清别人的家务事情,但嘴里说着爱,却不能继续生活的人,总会给人虚伪的感觉,倒不如选一种更男人的做法。

  身为娱乐记者也真的伤不起!我们见证了你的顶包案,见证了你坎坷的爱情,也见证了你们的失而复得。在炎热的夏天,张柏芝一脸幸福地出现在成都,一口一个你,并扬言“要生生世世在一起!”她笑得花枝乱颤;在有雷雨的香港,你酷酷地出现在《风云2》的发布会上,扬言艳照门之后,你们的感情更好了……但在今天,你们说要分手。不知是谁在微博上回忆,也就是那年香港,所有人都不敢直白地提起艳照门,你的助理一个劲地在一旁提醒“你们还有没有别的问题问啊?”有人点到为止,我们又听到了你“爱的宣言”。好像所有的回忆都被唤醒,阿仔(谢霆锋的昵称),其实,你真的是影帝!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