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赠张柏芝的画像被曝光 经纪人否认怀孕说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1年06月30日08:04
谢霆锋送给张柏芝的生日礼物
谢霆锋送给张柏芝的生日礼物


  东方早报讯 谢霆锋日前在北京真情告白与张柏芝依然相爱,势成水火的夫妻关系似乎有所缓和,两人是否会真的离婚目前还是未知数。前晚,香港媒体还收到神秘邮件,获得谢霆锋今年送给张柏芝“最后的”生日礼物——张柏芝本人的画像。这张照片突然曝光,被外界视为谢霆锋塑造好老公的形象。

  香港媒体接到的神秘邮件,是谢霆锋今年送给张柏芝的生日礼物,这是谢霆锋找来香港插画家Johnny给张柏芝画的。原本打算春节前送给张柏芝,但时间来不及,又变为生日礼物。昨天(29日),香港媒体联系上Johnny,对方表示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谢霆锋或是张柏芝,只是中间人跟自己联系,随后又把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中间人。Johnny说,听说张柏芝收到画像后,没有什么表情,也没说有什么感想。对于照片和画像为何流出,Johnny表示不清楚。香港媒体分析说这是谢霆锋再度出招塑造其好老公的形象。

  前天(28日),张柏芝从欧洲工作完回到香港,邀请方NOW宽频电视昨日还给媒体发了两张张柏芝的工作照。从照片上看,张柏芝全程都穿着宽松的衣服,加上前天她出现在机场时也是小腹微凸,香港媒体纷纷揣测她再度怀孕,准备生第三胎来挽救婚姻。对此,她的经纪人Emily昨日否认其怀上第三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