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评

香港著名影视人文隽预测 揣测锋芝情变走向何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6月30日08:02
谢霆锋张柏芝(资料图)
谢霆锋张柏芝(资料图)


  身为圈内人,也曾分别和谢霆锋与张柏芝合作过,但对于他俩的事,我们实在难以开腔,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又哪容许外人在旁说三道四?

  锋芝会否离婚?两个儿子的抚育权最终又归谁?这一刻,我认为谁都不可能知道答案,这部由最具人气的小生和花旦合演的写实版肥皂剧,远未到结局的时候。谢霆锋在记者会上真情告白:“如果你现在问我还爱不爱那个人,想不想那个人,我跟你说,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

  如果你当事人都说不知怎么走下去,我们这些局外人,又何从猜到答案呢?

  两帮粉丝的互骂已显得毫无意义。有句话叫“爱屋及乌”,谢霆锋还未把话说绝,在旁摇旗呐喊的人就该暂时闭嘴。

  “锋芝”会有什么结局?

  一、通过律师拟协议签字离婚,剩下的就是如何财产分配、有没有赡养费以及两个儿子由谁抚养?

  二、因为谢霆锋在记者会上透露两人在相隔四十多天后

  曾在电话中对过话,使事情仿佛有回旋余地。毕竟两人已做了5年的夫妻,谢霆锋单方面未出过恶言,张柏芝痛斥谢霆锋并非好爸爸和好丈夫一事,谢霆锋又仿佛不太介意。所以,万一有哪方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真的找个机会、场合坐下来交心,或许还能勉强继续维持婚姻和关系,但不一定一起住,而是静候两个儿子长大,到时再从长计议。

  三、自然又合理的,就是分居,将两个儿子分开,各带一个,张柏芝根本不是没钱,如今要争的,不过就是被抹黑后的一口气。亦可以预见,真的分居,谢张两家将不相往来。

  四、最恶劣的发展,张柏芝控制不了情绪,继续以两子作要挟,大吵大闹,继续揭发她认为的臭史(其实这些臭史对她自己更不利)谢霆锋心死了,于是对簿公堂。

  编辑本来给我的题目是:两人的话,你认为谁的可信?谢霆锋歌会的网页发过那么一段话:相信张柏芝的,大多是内地和台湾地区的网民,至于谢霆锋,对香港人言,都看着他长大,如同一分子,当然信他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