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继续秀痴心 张柏芝仍然扮慈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6月30日07:42
返港时的张柏芝健步如飞,不似有孕
返港时的张柏芝健步如飞,不似有孕

 

 


  新快报讯 “锋芝”婚变进入胶着状态,双方阵营继续角力。一直“挺谢”的港媒曝光霆锋赠柏芝的最后生日礼物,让霆锋的痴心男形象加分不少;而心急返港的柏芝也继续增强慈母形象,化妆师好友Rick Chin透露两个儿子只挂念妈妈,只字未提爸爸,看来在争取孩子抚养权方面,与孩子感情深厚的柏芝可谓优势明显。

  港媒赞霆锋浪漫爆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霆锋一向不懂得表达自己的感情,但也有温柔一面,甚懂用浪漫招数哄柏芝,从今年3月“锋芝”被曝光的结婚照片中可见霆锋十分爱柏芝,更为柏芝筹备惊喜求婚,令柏芝感动得哭成泪人。原来今年初,霆锋亦开始炮制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打算给爱妻一个惊喜。“爱芝”心切的霆锋年初透过中间人重金聘请画家Johnny为柏芝画画像,据知因为霆锋欣赏Johnny其中一幅蛇身刺青美女的画作,所以就构思将妻子的样貌融入其中(见上图)。

  记者致电Johnny求证,他直认全程没有接触过“锋芝”两人,是透过中间人联系的。他说:“霆锋原本想在过年时送给柏芝,但因为赶不及,所以就一路延迟到做她的生日礼物。他当初是想用两个人的合照,但是效果不是太好,最后才用柏芝《不一样的我》的CD封面,那幅画(尺寸)2呎乘3呎,是用计算机画的。我在5月18日(‘冠芝’机舱合照已曝光)用E-mail 发给了中间人,之后隔了一阵中间人给支票我,因为我看见有他们的新闻,所以就问中间人柏芝收了画没有,对方就说听助手讲柏芝收到后木无表情和没有感觉。”如果两人铁定离婚,相信这幅画就会成为柏芝收到老公送的最后一份生日礼物。

  好友证柏芝心念儿子

  化妆师RickChin 早前帮柏芝照顾两个儿子,近日柏芝返港,他表示柏芝心情没什么,虽然很疲倦,但都想快些见到儿子。问Lucas有否提起爸爸,他表示没有,只是说想念妈妈,因为柏芝每小时都打电话问一次。对于霆锋表示柏芝仍爱他,Rick表示有看电视。问他是否继续帮柏芝照顾两个小朋友,他表示有时间都会去,小朋友很可爱。有网友批评拉姑与四哥不应该见不到孙儿,Rick强调那是误会,如果他们想见孙儿可以随时致电柏芝,一定有得见。另外,Rick透露照料两个小孩期间,有私人老师帮小孩上课,摆明帮柏芝重塑形象。

  而与霆锋及柏芝都相熟的音乐人EricKowk 表示两人的分手原因很多,但绝不是因为有第三者,因为他们仍很爱对方。至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导火线,他肯定地说:“当然不是。因为之前那么大件事(艳照门)都没事,何况是一张照片?成年人不会这样儿戏。” (钟禾)

  传言四起

  “锋芝”婚变仍有转机?

  ●传言一:柏芝挟胎哭求霆锋有香港周刊报道,返港前柏芝打越洋电话给霆锋说肚子已有第三胎,并哭诉认错求复合,让谢家阵营大乱阵脚。据悉,霆锋因此心软,陷入矛盾。 可信性:10%

  返港的柏芝虽然不发一言,但是腹部没有明显隆起,而且健步如飞,相信怀孕机会不大。而且柏芝在瑞士与跟拍的香港周刊记者发生冲突,随后记者被警察上手铐及用手枪威吓,柏芝还拿出手机拍摄记者,并说:“看你的丑态,我一定po(上传)上微博。”行为如此激烈,实在不像怀孕。

  ●传言二:柏芝变“神婆”触怒霆锋报道柏芝挟胎求和的香港周刊同时指出,“锋芝”婚后,柏芝迷信程度超乎霆锋的理解范围,出外要拜神,夫妻相处都秉持“不问先生,只问鬼神”。尤其怕在“艳照门”后被嫌弃,不多沟通,反在家四周布阵、供奉神佛,且在意带两个儿子参与拜神,令霆锋非常不解以致最后发火。可信性:30%

  双方的好友EricKowk证实“艳照门”以及“世纪合照”都没能分开相爱的“锋芝”,更何况是沉迷神佛这等未知真假的小事?

  有此一说

  “锋芝”中了“无极魔咒”?

  由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无极》,2005年上映时被观众狠批为世纪灾难电影,荒诞的情节没有人参透个中玄机。原来世事早已被陈大导演看透,《无极》里的故事内容竟在6年来一一应验,堪称为世纪大预言。

  ●预言1

  柏芝饰演国色天香的“倾城”,曾遇上由陈红饰演的“满神”,满神告诉倾城她可成为全世界男人都想得到的女人,兼可享荣华富贵,但代价是永远无法得到真爱,就算得到也会马上失去。现实中,柏芝裙下之臣无数,却断送了婚姻。

  ●预言2

  霆锋饰演“无欢”,年幼时被倾城欺骗,长大后誓要向倾城报复。他曾对她说:“你毁了我做一个好人的机会!”现实中,柏芝受访数臭霆锋,被批泼妇骂街。

  ●预言3

  倾城被迫入困境,对着百万将士说:“你们想看我脱衣吗?”2008年爆发的“艳照”风暴,柏芝的艳照在网上疯传,是“朋友”都看到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新快报

5117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537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