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蓝精灵》酝酿与北美同步上映 3D重温童年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30日00:20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影迷有望在国内同步与北美重温童年回忆“蓝精灵”!据悉,电影版《蓝精灵》确定引进,暂定7月29日与美国同步上映,仅包含数字3D格式。

  据院线方面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正式发行通知,但《蓝精灵》相关物料已经开始按照7月29日上映来进行制作。相关人士表示,“应该不会再变了。”记者连线哥伦比亚方面,负责人透露下周会公布官方消息。

  电影版《蓝精灵》采用真人表演与电脑CGI相结合的方式制作,讲述蓝精灵们被格格巫追捕,从魔法世界一直逃到现实世界的纽约中央公园,他们不仅要在被格格巫找到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庄,另一方面也要在纽约展开一连串的冒险。蓝精灵家族全体成员在电影版中都会亮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