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开心魔法 > 《开心魔法》新闻

黄百鸣叶伟信再度携手 《开心魔法》领跑贺岁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23:08
黄百鸣<a href=
黄百鸣叶伟信再度携手 《开心魔法》领跑贺岁档(点击进入组图)


  27年前,由黄百鸣编剧并主演的“开心鬼”系列在香港长红不衰,成为一时佳话。27年后,黄百鸣携新作《开心魔法》再度归来,当年的 “开心鬼”变成了今日的“魔法师”。

  昨天下午,青春魔幻喜剧电影《开心魔法》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携主演黄百鸣、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并宣布该片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公映,以领跑者的姿态正式加入“贺岁大战”。叶伟信导演同时透露,影片将启用一位未满十八岁的香港嫩模担纲女一号,意欲将她捧成新世纪的“开心女郎”。

  参战贺岁档 “开心一下”就好

  《开心魔法》的发行方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总裁王中磊在活动上宣布,这部电影将作为今年岁末贺岁档的领跑者加入“贺岁大战”,并明确上映时间为12月1日,这也成为继《金陵十三钗》、《大魔术师》和《龙门飞甲》之后的第四部贺岁电影。今年的贺岁大战也可视为是一场发行大战,而《开心魔法》则是华谊兄弟贺岁档的唯一一部作品,王中磊表示,之前公布的几部贺岁电影都有些“重口味”,主打青春魔幻喜剧概念的《开心魔法》的唯一目的就是要让观众轻松一下,“‘开心’就好”。

  黄百鸣变身哈利波特 闫妮撒娇

  活动现场以“魔法师”形象亮相的黄百鸣客串主持人,身披黑色魔法袍,戴上圆框眼镜,手持魔法棒,被闫妮调侃为老年版“哈利-波特”,黄百鸣则得意地表示“哈利-波特”不如他会搞笑。两人在年初的《最强喜事》中首次搭档,此次再次携手,黄百鸣爆料说闫妮的待遇颇高,“吃鲍鱼,喝拉菲,还有专人陪Shopping……”闫妮顺势要求涨片酬,没想到遭到黄百鸣的拒绝,“谈钱太伤感情了,我们还是谈谈戏吧,等你再来香港,我还请你吃鲍鱼,喝拉菲,陪Shopping……”

  女一号保密 打造新世纪“开心女郎”

  《开心魔法》汇聚了《叶问》系列和“喜事”系列台前幕后的原班人马,台前有黄百鸣、闫妮、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幕后则是导演叶伟信+编剧黄子桓的“黄叶组合”,但有记者问到正在风口浪尖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何无缘加盟,黄百鸣对此闭口不谈,同时推荐媒体多多关注本片力捧的新“开心女郎”。叶伟信透露,这个新人是一位还不到十八岁的香港嫩模,此前从未拍过大银幕,这一次找来各路明星加盟,也希望可以延续当年五部《开心鬼》的传统,将这位绝对新人捧成像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丽珍(在线看影视作品)罗美薇(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洁莹一样的“开心女郎”。黄百鸣还透露,在《开心魔法》之后,这位嫩模新人已经被于仁泰导演相中,加盟电影《杨家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