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化身笔记本设计师 携手华硕追寻无与伦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9:22
周杰伦化身笔记本设计师 携手华硕追寻无与伦比(点击进入组图)
周杰伦化身笔记本设计师 携手华硕追寻无与伦比(点击进入组图)


  最受90后追崇的创作才子周杰伦,近日化身华硕电脑首席设计师,亲自参与N3笔记本电脑特别版新品的设计,在该系列产品著名的美声特质上融入浓郁Jay式风格,打造出2011年夏最特立独行的无与伦比之作。6月29日,华硕、英特尔携手周杰伦,在台北正式发布了这款新品。发布会开始时,华硕N系列笔记本化身管弦乐手,磅礡演奏交响乐曲揭开活动序幕。随后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马宏升(Sean Maloney)更以创意影片方式,与ASUS首席设计师周杰伦及董事长施崇棠上演一场科技艺术的世纪跨界交锋,让消费者全面感受ASUS精彩创新的生活态度。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拥有中西合璧精神的外型与优异的内装效能表现,将能展现你独一无二的品味,更彰显华硕「追寻无与伦比」的企图。

  据悉,自2010年明确打出“爱梦想,做自己”的华硕电脑,近两年一直致力于与年轻用户群体的沟通互动,并积极寻求不同方式鼓励大家共同为梦想而努力。此次别出心裁地邀请这一偶像天王跨界联手,亦是基于同样的用心。Jay在唱、作、演、导等各领域的持续挑战和突破,华硕对“精采创新”和只做完美产品的执着坚持,共同为N3系列笔记本电脑作出了“追寻无与伦比”的生动诠释。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华硕的品牌之路不断以精彩创新为人津津乐道,此次更提高层次追寻「无与伦比」,跨界邀请演艺界才子周杰伦化身设计师,为笔记本带来不同以往的呈现。未来我们将持续秉持这样的精神,提供最让人满意的产品。”

  对于ASUS迈出的创新脚步,英特尔给予相当多支持。英特尔执行副总裁马宏升表示:「华硕N系列笔记本所传递的清亮音质,相当让人惊艳;结合第2代Intel® Core™处理器,将提供更精彩的影音娱乐体验。这样的完美组合,真的可说是──无与伦比。

  当演艺界创作才子遇见科技界工业设计师

  当创作才子周杰伦对音乐的满腔热血与创意,遇见科技界一切要求精准的工业设计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在与华硕专业设计团队灵感激荡后,周杰伦印象相当深刻:「华硕的人很聪明,知道我喜欢什么风格,很快就能抓到我想要的感觉!」华硕设计团队将周杰伦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转化至设计创意,用音乐、武术、魔术和西方巴洛克图腾元素,与中式经典青花瓷的相互融合,刻画风格独具的机壳外观,再加上J字书法落款,为笔记本注入中西合璧的精神文化,让科技产品展现艺术内涵。除此之外,华丽巴洛克风J字键盘,置腕处亲笔签名,加上周杰伦亲手谱写的开机音乐、内建四张金曲专辑,让乐迷完整享有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的无与伦比。

  英特尔创新科技 提供无与伦比的智慧效能

  华硕与英特尔紧密合作,为内建第2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华硕N系列笔记本发展开创新页。植基于首款「智慧 有目共睹」的先进微架构,第2代Intel® Core™处理器系列大幅提升PC使用经验、整体性能更卓越的电源管理、更高的效率、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力,让用户无论在数字媒体、游戏、娱乐、或执行日常工作时,都能拥有无与伦比的使用感受。

  ASUS N系列极致音质旋风 引领听觉潮流

  ASUS自去年推出顶级音效机种N系列笔记本电脑,即在国内电脑界掀起极致音质旋风。这支影音精锐力量由华硕旗下金耳朵团队及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 ICE power®技术联手打造,在有限的笔记本电脑机身内,经过精细的软硬件调校,纳入庞大的立体剧院等级音响系统,更获得国际精品音响大厂Bang & Olufsen授权认证,订立了音效系统级别认证的SonicMaster®技术标准,让笔记本喇叭也能精准呈现细致的立体原音环绕,让使用者听见生命中的好声音。

  创造前所未有 追寻无与伦比

  华硕致力于追寻及呈现世界上最独特,最让人惊喜的声音。SonicMaster®声籁技术卓越的音效优化技术,能展现最清澈的高音音质、最浑厚的重低音、最广阔的音域以及最震撼的环绕效果,创造出顶级的剧院级声感享受。华硕不断地秉持其精彩创新的品牌承诺,将持续「追寻无与伦比」,以提供消费者更好的使用经验而努力。

  关于华硕

  华硕电脑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电脑与数位技术的领导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近乎苛求地追求设计艺术与完美品质的融合,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华硕电脑始终坚持科技、人文、公益同步发展,连续四年入围《财富》500强,连续十二年被美国《商业周刊》列为全球IT百强企业,更被《华尔街日报》评为台湾地区品质、服务与创新第一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