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小兴安岭》陈炜多变造型诠释美丽女人传奇

作者:刘晨
2011年06月29日17:42

  30集电视连续剧《小兴安岭》的拍摄将于近日杀青,在伊春数月的拍摄给演员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在演员陈炜的微博中,一张张怡人的风景照也鉴证了她的好心情。戏外陈炜陶醉美景,戏内,陈炜饰演了一个美丽而又传奇的女人——华薇。

  《小兴安岭》是第一部全景式、大跨度反映林业发展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该片客观真实地反映出伊春林区60年来历经的开发建设、改革开放、保护发展三个阶段以及主人公李松一家人和林区的变化。反映出不同时期广大林区工人的事业观、人生观和发展观,尤其是反映新时期林区面临困难和危机的时候,大家为林区发展勇于探索新路的社会责任感。剧中,陈炜饰演的华薇经历极富传奇色彩。年轻时候的华薇是一个洋气的俄国翻译官,一身洋范的时尚军装与陈炜的气质合二为一。到了中年,华薇投身了伊春林区的建设,将大半生都留在了广袤森林。

  伴随着大环境的发展,华薇的感情生活、家庭生活逐渐占据了她的大部分时间,结婚生子,再到成为了婆婆,剧中陈炜饰演的华薇从年轻到中年再到老年,40多岁的年龄跨度下,陈炜不断变化造型,不断挑战角色变换,将一个美丽女人的传奇故事真情展现。

  《小兴安岭》的拍摄将于近日杀青,陈炜也将离开伊春,“心里总有些不舍,已经爱上了这片森林,已经化成了剧中的华薇。”陈炜认真的说。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