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刺客》女主演串红 周依晨清纯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6:33
女主角周依晨在电影刺客拍摄现场
女主角周依晨在电影刺客拍摄现场
杨子晨饰演的小将军
杨子晨饰演的小将军

周依晨《刺客》剧照
周依晨《刺客》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苗述执导的古装武侠电影《刺客》在焦作拍摄,姜超、梁家仁、陈观泰、周依晨、谢沅江、王希、杨子晨、朱国安等明星加盟。其中,女主演周依晨的一组剧照被曝光,之后迅速串红网络,被网友封为“周可爱”。

  据悉,电影《刺客》女主演周依晨曾经是组合“天空女孩”的成员,因为曾经出演了李大嘴姜超的MV女主角《拼GO》而被关注。周依晨此次在电影《刺客》里面饰演的是平郡主一角,据电影《刺客》的宣传总监杨子晨介绍,平郡主是一个温柔、贤惠的漂亮公主。因为国家的战乱而卷入是是非非,周依晨饰演的平郡主可以说是电影《刺客》的灵魂人物,平郡主和刺客惊禅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刺客惊禅却又是杀害自己父亲凶手的徒弟。在这个战争的年代,爱情成了杀戮的牺牲品,最终无奈的平郡主走向了一条不归之路。记者采访了解到,周依晨说自己是家庭其实不是网络讲的那样,父亲辛辛苦苦送自己到艺校学习声乐,那时候每年的学费特别贵,还要自己买钢琴。周依晨感叹的说,自己辛苦攒了三个月的钱买的钢琴,竟然最后被骗了,是一架坏的可以退役的旧钢琴。艺人的成长路程是辛酸的,也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有多苦。周依晨没有网友们说的那么富贵,她一直强调自己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有机会出演这么好的电影《刺客》女主角是自己的幸运,感恩比什么都重要。

  电影《刺客》在焦作拍摄二十天后将转战河北等地拍摄,届时将搭造华丽场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