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伪片头曝光 刘恺威将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6:31
刘恺威《千山暮雪》中剧照
刘恺威《千山暮雪》中剧照

  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都市情感电视剧《千山暮雪》将于10月18日登陆湖南卫视独播剧场。该剧汇集了刘恺威、温峥嵘、刘雪华、张晨光等两岸三地优秀演员,该剧自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这是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转战内地后第三部时装戏,饰演一位有魄力、有魅力、有故事的“禽兽”——莫绍谦,是整部戏的灵魂人物。

  《千山暮雪》讲述了莫绍谦(刘恺威饰演)为借慕家慕长河(张晨光饰演)之力拯救家业,被迫与慕氏千金慕咏飞(温峥嵘饰演)结婚。婚后两人便分居生活。莫绍谦偶遇父母双亡的童雪,一见倾心。但当其得知童雪身份,复仇之心令他变脸,不断为难折磨童雪。相处中,莫绍谦逐渐爱上童雪。终于,莫绍谦发现当年莫家危难是身边的女人慕咏飞一手策划,遂开始反击慕家。

  近日,该剧原作者匪我思存亲自剪辑了一版长达5分钟的“伪片头”,并曝光了不少给力片花,令粉丝大呼过瘾。匪我思存在微博上表示,“我还是尽量照顾了大家的情绪,多用从未公布的镜头,还有最煽情的部分一律私藏不用,让你们看到电视再哭去!”此外据消息称,该剧将由韩国知名音乐人刘英锡请自操刀制作后期音乐,而身兼多职的男主角刘恺威也将于近日启程赶赴韩国录制主题曲,这也将是他“退出歌坛”后的又一力作。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