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建党90年红剧献礼展播 王雅捷两剧入成红色一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6:18
王雅捷
王雅捷


  搜狐娱乐讯 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配合献礼的一系列红色影视作品展播将贯穿全年。尤其5月到7月,更被官方规定为“红色季”。目前,红色经典剧目几乎霸占了电视荧屏的黄金档,占据了电视台的“半壁江山”。除了刚拍摄或者正在热拍的新剧外,包括《东方》《小兵张嘎》等在内的不少经典热播主旋律剧也被列入展播剧目,重新搬上荧屏。而“年代剧女王”王雅捷有两部作品《西圣地》《马大帅》入选展播,堪称新一代“红剧一姐”。

  身为内地荧屏的一号大青衣,王雅捷大气端庄的形象为她赢得了挑战各种不同角色的机会,加上日臻精进的演技和不断飙升的人气,王雅捷不仅成为很多年代戏、时尚都市剧的热门人选,也成为最受主旋律题材影视剧青睐的为数不多的女星之一。2009年,王雅捷先后在建国50周年的两部国家级重点献礼影片《建国大业》《可爱的中国》中出演重要角色,表现颇为抢眼。此番,借着建党90周年献礼,《西圣地》《马大帅》两部曾经创下不俗收视成绩的经典主旋律剧重登荧屏,主演王雅捷也再度受到关注。

  王雅捷表示,这两部作品对自己意义重大。当年,王雅捷正是因为和于洋合作《西圣地》时结缘;而《马大帅》中的玉芬让更多的人认识了王雅捷,堪称是她的成名作。前者让她收获了爱情,后者让她星途坦荡,可谓是其名副其实的代表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