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川军题材《雾都》热拍 张双利再度变“大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5:13
生活中的张双利十分和蔼
生活中的张双利十分和蔼

张双利在《雾都》中将再度饰演大恶人
张双利在《雾都》中将再度饰演大恶人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以“川军”抗日为题材的电视剧作品《雾都》目前正在火热拍摄当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汇集了张双利、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老将,剧中张双利将再度化身成为“大恶人”,与张丰毅精彩飙戏。黄导更是希望能够将该剧拍成经典。

  《雾都》以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后日本大举侵略中国、国民政府由南京迁都重庆为背景,讲述了川军英勇抗敌以及重庆人民在八年抗战中无比顽强的生存之路。剧中,张双利演绎了爱财如命的大恶人,与“坯子”军人张丰毅争锋相对。导演笑称:“在张双利老师饰演的众多人物中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还是他坏人的形象,奸诈狡猾。其实生活中的张老师与他塑造的形象截然不同,十分和蔼幽默。这也是我们选中张老师的原因,他的演技已经到达了登峰造极的程度。”

  据悉,《雾都》中也有非常坎坷的爱情,使故事更像是中国版的《乱世佳人》,该剧也凭借精彩的剧本及实力充足的班底未在开拍之前就被江苏卫视抢先购入了独家首播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