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学兵“红星闪耀”慈善活动 倡老人保持年轻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4:57
<a href=
王学兵参加“红星闪耀”慈善活动

王学兵与领导亲切交谈
王学兵与领导亲切交谈


  搜狐娱乐讯 2011年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举办了“红星闪耀”志愿者行动,在北京第一社会福利院举行了行动启动仪式和专场活动。著名小品演员潘长江,实力派演员王学兵、刘金山,军旅歌手陈思思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出席此次活动的发言上,王学兵与大家分享了许多与老人相处的经验以及自己的想法。他自己的父母已经年届75,由于对太极拳、太极扇等活动的热衷都让老人有了很大一部分同伴。王学兵主张老年人应该主动去寻找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活动与大家融为一体,这样生活的每一天都会非常快乐。在如何对父母尽孝的问题上,王学兵给出的答案相当的朴实与温馨,“与父母的相处重要的还是平时的点点滴滴,我在北京就一定到父母家吃饭,我知道他们看到我会高兴。”除了在工作之余的这种陪伴,王学兵还会教父亲使用电子产品,解释一些新的词汇,“小时候是父母教我,现在到了回报的时候是我教他们。”在发言的最后,王学兵一再强调,不要把自己当成老人,要用一颗积极的、年轻的心去享受越来越美好的生活。

  前不久王学兵、孙宁夫妇携手I Do儿童基金为其骨髓移植手术捐款13万元,为国内第一例同时身患血友病加白血病的双病患儿治疗手术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近几年,王学兵多次为多项慈善活动捐款,还曾经救助过困难大学生,此次积极参加“红星闪耀”的慈善活动,王学兵表示无论是孝敬老人还是帮助弱势群体,只要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定会尽全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