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武侠》盛大首映 星美众星齐亮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3:39
群星亮相《武侠》
群星亮相《武侠》


  由香港金像导演陈可辛指导。国际明星甄子丹,金城武,汤唯,李小冉主演的影片《武侠》。于6月28日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

  本片由星美影业出品。星美当红艺人李小冉受陈可辛之邀参演本片。并担任重要角色——由金城武所饰演的徐百九前妻。金城武对李小冉的表演赞不绝口称:她很专业。常常一条就过,和她搭戏很舒服,入戏很快。晚上八点左右,红毯仪式正式开始,星美艺人纷纷踏上红毯。李小冉以一身棕色长裙晚礼服与金城武,惠英红等主演及导演一同惊艳亮相。蒋雯丽,顾长卫夫妇与何平导演一同出席。梁静与管虎以一身休闲装亮相。作为主演之一的李小冉称:这次能参演陈可辛导演的作品感到十分的荣欣。并表示:很期待能与陈可辛导演再次合作。观片结束后,星美艺人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她高度评价了该片:很精彩,很另类的一部电影。而且小冉在戏中的表演可以用完美的形容。

  本片将于7月4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一场“武侠”之争即将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