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专访刘烨:每个男人都有一颗王者之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3:37
刘烨
刘烨


 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上映两周,票房口碑都取得了良好反响,刘烨饰演的青年毛泽东也收获众多好评。除《建党》宣传、活动满档,由刘烨饰演汉高祖刘邦的陆川拍摄的电影《王的盛宴》也正在热拍。刘烨行程满满,但谈及事业与生活的平衡,刘烨便显示出自己“男人”的一面,表示一个成熟而有担当的男人应该保持这种平衡。

  《建党伟业》宣传刚刚结束,刘烨赶回片场拍戏之余还要马不停蹄的飞赴各地参加活动,问及刘烨是如何平衡事业与生活时,刘烨称:我有时间就会回家一趟,有时候安娜也会带着孩子来剧组探班,我觉得对我来说这种平衡是必须的,一个有家庭有事业的男人就该是这样的。被问及在《建党伟业》中饰演的伟人,在《王的盛宴》中饰演的是古代王者,自己对王者是怎么看的时,刘烨表示每个男人都有一颗“王者”的心,但做好自己最重要。

  刘烨表示,追求成功是一回事,追求内心的充实更有意义,而且自己生活在一个高人辈出的年代:“在《建党》中跟我出演对手戏最多的就是冯远征和张嘉译,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值得我去学习,所以我应该保持谦虚,而且成功它不只一面,并非是单极化的,事业和生活同样重要,能担当,有责任,两者都兼顾到了,才算成功。其实我自己也正在这条路上努力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