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阿凡达》女主角登杂志封面 大秀好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1:54

  

《阿凡达》女主角登杂志封面
《阿凡达》女主角登杂志封面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佐伊·索尔达娜因为出演了电影《阿凡达》里面那个纯真可爱的潘多拉星球的公主而大红大紫,其纤瘦的身材也让众多影迷印象深刻,近日佐伊·索尔达娜登上了知名杂志《C》的封面,身穿白色泳装的佐伊·索尔达娜大秀自己的完美好身材,健康的笑容,让人心情舒畅。

  佐伊·索尔达娜在超级大片《阿凡达》上映之后,一夜之间被全世界的电影观众所知晓,成为好莱坞目前最受瞩目的拉丁美女之一。其实在2009年底,佐伊·索尔达娜就因出演《星际迷航》中的美女通讯官而受到许多科幻电影迷的喜爱,佐伊·索尔达娜俨然要成为新一代的“科幻新女王”。除去在大银幕上的成功,一向热爱时尚的佐伊·索尔达娜还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Arasmaci。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