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绿叶配红花 经济适用男孙涛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1:22
《漂亮主妇》剧照
《漂亮主妇》剧照

孙涛饰演强仁
孙涛饰演强仁


  搜狐娱乐讯 日前,BTV4的情感大戏《漂亮主妇》高开高走,一路受到观众热捧。该剧不仅有四个漂亮打打闹闹抢尽风头,更有身边的绿叶男人暗暗较力。钻石王老五、情歌小王子虽然风流倜傥,而最让人观众喜爱的确是看上去有些窝囊的孙涛。一些网友直言,这个经济适用男踏实本份,搁在哪里都放心,这才是婚姻的首先。

  剧中的孙涛对妻子温柔体贴,对岳母谦逊有礼,对自己的母亲更是关怀备至。虽然没有在事业上呼风唤雨,却为了这个家一直在辛劳地奔波着。他的这个角色,也契合了现实生活中的大多数,因此引起广泛的共鸣。生活中的孙涛也是一个顾家的好老公。只要不在外地拍戏,他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里,偶尔出去应酬也绝对是早去早回。“虽然在外拍戏很累,但我也享受到了创作的快乐。比起在家看孩子陪老人的妻子,她的付出比我要大的多。完全放下了自己的专业,一心扑在家庭上。所以,在家的时间我很珍惜。希望自己能多做一点,尽量弥补一些对家庭的亏欠。”孙涛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