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邀您关注 首唱的故事(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1:19
百姓秀场演播现场
百姓秀场演播现场

  吕远,82岁,我国著名作曲家,几十年来创作出无数经久不衰的金曲。吕远携关牧村、卞小贞、牟玄甫、魏金栋、柳石明做客《百姓秀场》,为您讲述金曲首唱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作为文革后第一首爱情歌曲《泉水叮咚响》,经历了怎样的首唱风波?1979年,他是如何挑中初出茅庐、当年才19岁的关牧村演唱《愿做蝴蝶比翼飞》,使其一夜成名?《克拉玛依之歌》为何历经数稿,耗时两年才最终完成?柳石明说与郭兰英合作了一辈子歌剧都没能出名,因演唱吕远老师的一曲《一个美丽的传说》而让他家喻户晓,他与这首歌之间有着怎样的不解情缘?BTV文艺《百姓秀场》7月4日(周一)21:25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