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影视三巨头投产舞台剧《相对而言》进军百老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1:13

 

 


 搜狐演出讯 近日,由美国影视三巨头伍迪-艾伦(Woody Allen)、伊桑-科恩(Ethan Coen)以及伊莱恩-梅(Elaine May)联手推出的百老汇新作《相对而言(Relatively Speaking)》宣布将于今年10月20日在布鲁克斯-阿特金森剧院(Brooks Atkinson Theatre)举行全球首演,9月20日进行首次预演。

  据剧组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推出的百老汇剧《相对而言》将汇集三种喜剧风格,其中包括伍迪-艾伦的爱情伦理幽默、伊桑-科恩的家庭式超夸张幽默以及伊莱恩-梅的黑色幽默等。

  伍迪-艾伦,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金球奖最佳剧本奖以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获得者,由其创作的电影多以死亡、性和道德为主题,极富浓郁的爱情色彩又隐约透露出近乎绝望的人生理念,是公认的“继卓别林后最杰出的喜剧天才”。在戏剧方面,伍迪-艾伦之前投入的精力并不多,其中《作家的塞角(Writer’s Block)》和《时光流逝(A Second Hand Memory)》是他的两部外百老汇作品,新作《相对无言》的推出将是伍迪进军百老汇戏剧舞台的重要跳板。

  曾两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编剧兼制片人伊莱恩-梅近年来广泛活跃于影视及戏剧界,并与戏剧知做人朱利安-斯罗斯伯格相交甚笃。两人合作的代表戏剧作品包括:《死亡挑战行动(Death Defying Acts)》、《当夜色和乐曲成为过去(After the Night and the Music)》、《成人娱乐(Adult Entertainment)》以及由著名演员艾伦-阿金主演的《谋权论(Power Plays)等等。 同样,《相对而言》的另一位创作者伊桑-科恩也是奥斯卡奖的获得者,他所尝试创作的百老汇作品《将近夜晚(Almost an Evening)》和喜剧《办公室(Offices)》均获得了好评。

  据悉,百老汇舞台剧《相对而言》将由获金球奖提名及艾美奖的约翰-特勒罗(John Turturro)执导。这已经不是约翰跟伊桑-科恩的第一次合作,之前两人曾在多部影视作品联手,其中《黑帮龙虎斗(Miller's Crossing)》、《巴顿-芬克(Barton Fink)》、《谋杀绿脚趾(The Big Lebowski)》以及《老兄,你在哪?(O Brother, Where Art Thou?)》等经典电影都是两人合作的经典。此外,约翰-特勒罗还曾自导自演过一些影视作品,其中包括《爱情和香烟(Romance and Cigarettes)》以及《照明(Illuminata)》等,获得了影迷的好评。不仅如此,最近一段时间,由其执导的《激情(Passione)》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中大放异彩,成为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

  在舞台剧《相对而言》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影视明星卡罗琳-亚伦(Caroline Aaron)、戏剧演员丽萨-埃默里(Lisa Emery)、美国著名影视演员阿丽-格雷勒(Ari Graynor)以及马洛-托马斯(Marlo Thomas)等都将饰演剧中主要角色。舞台剧《相对而言》创作团队强大,托尼奖得主山托-罗夸斯妥(santo loquasto)将负责舞台布景的设计,舞台服装由服装师唐娜-莎库卡(Donna Zakowska)负责完成,灯光由获托尼奖的灯光师肯尼斯-波斯纳( Kenneth Posner)设计,音效则由卡尔-卡塞拉(Carl Casella)负责。据悉,该剧具体角色的分配以及票务信息将在近期正式公布。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