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施秘史》公布演员名单 主角花落“90后”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砚文
2011年06月29日10:39

  北京日报讯(记者王砚文)耗资700万元海选出西施“十二美”后,电视剧《西施秘史》日前终于公布该剧演员名单。“十二美”中的靖靖确定出演西施,和她对戏的是马景涛、陈浩民等一批重量级老演员,而其余的“十一美”,也大都担纲了诸如郑旦等重头角色。

  新任“西施”靖靖是个“90后”,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曾在《杨贵妃秘史》中客串过宫女春儿一角。尤小刚导演认为她有几分李白笔下“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的韵味,但他透露,自己一度想换人:“靖靖有对着镜子预演台词的习惯,她希望有私人空间,被拒绝后嚎啕大哭,我觉得她太犟。不过最后还是给了她一个单间,现在看来这要求不过分,因为西施的戏份特别多,她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拍完还要背词、试舞,确实是下了功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