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假装情侣》江一燕鬼马百变 首演喜剧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0:14
《假装情侣》江一燕“犀利姐”给力造型
《假装情侣》江一燕“犀利姐”给力造型

《假装情侣》江一燕“拳击女王”霸气外露
《假装情侣》江一燕“拳击女王”霸气外露

《假装情侣》江一燕扮性感“猫女”
《假装情侣》江一燕扮性感“猫女”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映的都市喜剧大片《假装情侣》自上映后深受大众好评。第一次尝试喜剧演出的江一燕在片中大放异彩,以百变夸张造型出场,打造了一个古灵精怪的“野蛮女友”,颠覆了以往观众对她的印象,成功转型。

  “犀利姐” 造型出场给力

  影片中一个疯子般的乞丐婆突兀的冲进人们视线,头顶鸡窝似的头发,嘴里傻露出一口龅牙,破烂脏乱的衣服让人倒足了胃口,活生生的一位“犀利姐”,丑毙了的邋遢女装扮正是江一燕带给观众的首个鬼马造型,很难想象清纯可爱的江一燕也会有如此大的雷人转变,江一燕为角色可谓是豁出去了。据说在现场拍摄时,不知情的路人纷纷对这位雷人犀利姐侧目,但躲得远远的,谁也想不到这曾经是貌美如花的江一燕。

  “拳击女王”霸气外露

  动感靓丽的运动装扮,蠢蠢欲动的打闹神经,花样百出的整人招数,江一燕一改柔弱佳人形象,成功变身为一位活力四射的拳击手,和黄渤屡屡过招。片中江一燕常常把对手打得趴在地下一蹶不振,但事实上为了拳击手的打戏,江一燕可是英勇负伤了。她在和真拳击手做练习的时候,一拳被打中,鼻血直流。

  性感化“猫女” 笑果高潮

  清纯玉女江一燕此次也挑战了一把性感路线,片中江一燕古灵精怪上演一出猫女风骚求爱记。野蛮俏皮的表情、热辣露骨的眼神,江一燕的性感出位让人难忘,看过影片的观众都表示这一段在情趣用品商店的戏份掀起了整个影片的爆笑高潮。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片场,当江一燕演完这个性感猫女后,大家被她的表演也给逗乐了,纷纷模仿她的台词和搞怪表情,连江一燕自己都对这个形象有点不好意思:真的太不像我了。

  影片里江一燕时不时冒出天马行空的想法,将超乎现实的情节变得顺理成章,给观众打造了一个“鬼马”的爱情游戏。有资深影人评价,该片获得如此优秀的口碑除了黄渤深厚的喜剧功底之外,江一燕带来了最意外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