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黎明演《鸿门宴》 片方公布“鸿门四杰”造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6月29日10:10
黎明写真
黎明写真

  北京青年报讯 日前,黎明应邀前往米兰,以VIP的嘉宾身份出席了米兰春夏时装展,在采访中首次提及了正在拍摄的电影《鸿门宴》,据悉,该片将于7月初杀青,11月底正式与观众见面,在片中出演刘邦的黎明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他表示自己很喜欢导演对角色的解读方式。

  《鸿门宴》片方日前首度公布了“鸿门四杰”造型,张涵予饰演的“风神谋圣”张良,头戴金发冠身着黑袍,手执一块白绢,白绢透过来几行隐约的字迹,望向镜头左前方,目光深邃。黄秋生饰演被项羽尊称为“亚父”的范增,从照片来看,黄秋生造型沧桑,须发皆白,眉头紧锁,脸上表情深不可测。与张涵予和黄秋生的扮相相比,陈小春饰演的猛将樊哙在造型上可谓大胆,平头上梳了一个辫子,同时留着一小撮胡子,充分体现了人物直率勇猛的特点。而饰演韩信的安志杰身披铠甲,神情刚毅,霸气外露,符合历史上刘邦的夸赞“率百万之众,战必胜,攻必取,吾不如韩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