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乐嘉加盟江苏卫视纪实节目 纯外景拍摄表现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0:01
乐嘉加盟江苏卫视纪实节目
乐嘉加盟江苏卫视纪实节目

  搜狐娱乐讯 周一晚,江苏卫视推出了一档特别制作的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节目采用纪实外拍模式。之前请辞《老公看你的》节目的乐嘉现身,在节目中担纲性格分析和沟通导师的双重角色,为约会过程中的男女嘉宾提供建议和点评。此外,乐嘉更是坦言请辞的背后故事,“离开《老公》、选择《不见不散》实在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对于,观众的评价铺天盖地,绝大多数观众认为节目形式新颖,并且给乐嘉的发挥空间更大。

  江苏卫视创新推出纪实专题片

  江苏卫视推出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采用纪实外拍手法,乐嘉在节目中担任性格分析及沟通导师,给予男女嘉宾在不同约会情境下的建议和指导,旨在帮助嘉宾以及观众学会在男女交往中如何认清真正的自我,掌握相处之道,从而寻找全方位的幸福。对于产生《不见不散》节目创意的源起,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刘宇哲表示:“《不见不散》是从去年十月份开始筹划的,江苏卫视也是首次尝试纪实类专题片,节目呈现男女真实的交往过程,通过乐嘉对于嘉宾性格的分析和指导建议,帮助嘉宾能够获得幸福的同时,让观众获取更多在人际交往过程中的认识,更清晰地洞见自我,洞察他人,让沟通更有效,产生情感共鸣,帮助提升恋爱幸福指数,从而实现节目的社会意义。希望通过《不见不散》这档节目,更多体现电视服务性功能。”

  乐嘉因《不见不散》离开《老公》

  去年在研发《非常了得》节目的同时,江苏卫视就在筹备一档特别制作的纪实专题片,这就是今天的《不见不散》。“当时新节目定位纪实专题片,强调沟通和指导,我们需要有这么一个角色,他需要丰富的心理知识,为嘉宾和观众提供交往指导,综合所有的条件,乐嘉最合适,当时他手上有《老公看你的》和《非诚勿扰》,分身乏术,考虑过后他进行了三选二,我们也尊重他的意见。”刘先生表示。

  面对这档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新节目《不见不散》,乐嘉也对主持工作进行了调整,离开了《老公看你的》,乐嘉表示:“新节目录制样片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加上《非诚勿扰》和《老公看你的》,实在是难以抽身。等《不见不散》确定上线播出后,选择不可避免。最终,只能忍痛割爱,离开《老公》,跟团队说再见,全身心投入新节目。老实说,三选二是个很艰难的决定。好在彭宇接替信心主判官的位置,录制的效果很好,这才让我放宽了心。”

  纯外景拍摄 制作难度大

  《不见不散》的外拍形式让观众耳目一新,男女嘉宾在真实的场景内深入交流、深度约会,感情流露十分自然,很有感染力。而在拍摄同时乐嘉则在一旁通过观察来适时给予分析和建议。不过,作为一档纯外景拍摄的纪实节目,《不见不散》制作难度极大。“外拍需要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节目组工作人员有时候一天要赶好几个拍摄几点,几乎一直奔波在途中。”刘先生表示:“其次外拍的素材量十分庞大,后期制作十分艰难,以第一期的青岛站婚姻为例,节目只有1小时,但录制耗时3天,总共派出5个摄像跟踪拍摄,总共录了25小时的素材带,制造周期为20天,单期节目制作的平均周期是45天,堪称是我们做节目以来遭遇的最大制作难度。”

  乐嘉表现获肯定 万立群成网友讨论焦点

  《不见不散》首播网友对于乐嘉的表现纷纷给予肯定,乐嘉专业的性格分析及特定约会情境下的沟通指导功力,在节目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同时因为节目中乐嘉是对照实际行为进行点评和建议,也能够更直观地学到相处交往的技巧,有网友表示:“乐嘉在节目中说的,在交往过程中要更多关注对方的感受,而不是只集中在自己身上,好像对照自己也有这样的问题。”

  男嘉宾万立群也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焦点,且受关注度丝毫不逊色于乐嘉。对于万立群在节目中的表现,评价褒贬不一。有网友表示:“万立群太我行我素,对未来又没有明显的规划,最后的失败早已注定”。有网友对他的表现表现的很无奈。“已经给了你两次机会,原本这次以为会有大的改变,但他的所作所为还是将可能的爱情挡在门外。”甚至有网友甚至在贴吧内发起了投票:“有谁会愿意万立群在一起?”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表示对万立群要更宽容一些,并希望他能够在离开《不见不散》之后,找到缘分。“毕竟在节目的最后万立群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大家应该相信他会改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