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聚焦小人物 上映档期尘埃落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9日09:45
《钢的琴》剧照
《钢的琴》剧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在国内外多个电影节中获奖并得到良好口碑的喜剧影片《钢的琴》前日终于确定于7月15日公映。本片由张猛导演兼编剧,东京影帝王千源与金马奖影后秦海璐联袂主演,是一部讲述小人物为尊严完成大事件的生活喜剧。

  喜剧影片《钢的琴》讲述了一群小人物为友情和尊严而奋斗,最终造出一部“钢的琴”的故事。故事缘起于陈桂林移情别恋的前妻来争夺女儿,于是,谁能送一架钢琴成为获得抚养权的关键。对于经营小乐队为生的陈桂林,钢琴无疑过于昂贵,在借钱借不到、偷琴反被抓的无奈下,他萌生了“造架真钢琴”的冲动,手捧前苏联文献《钢琴制造工艺》一书,他开始了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将退役小偷、全职混混、江湖大哥、猪肉王子等一群落魄兄弟重又聚齐一处。没有技术、不懂钢琴、没有材料、没有报酬,这些困难在他们“敢想敢干”的朴素信念下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李瑞芳)

广州日报

3063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5319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