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智者无敌》登陆四大卫视 黄曼力挺陈宝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9:34
《智者无敌》剧照  黄曼牵手<a href=
《智者无敌》剧照 黄曼牵手陈宝国

《智者无敌》剧照  黄曼饰演萧船
《智者无敌》剧照 黄曼饰演萧船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电视台、中联华盟、金鼎影视、文化中国传播集团联合出品,陈宝国、黄曼领衔主演,汇聚了丁志诚、田中千绘、吴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黄曼等兼实力演员的军事悬疑精品大剧《智者无敌》将于7月4日强势登陆北京、东方、四川、辽宁四大卫视。该剧以太平洋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谍报人员为全世界反法西斯战线提供重要军事战略情报,从而扭转了二次世界大战格局的一段传奇。作为广受好评的“英雄无敌系列”第三部,也是压轴的一部,汇集了军事悬疑、谍战、情感等商业和艺术元素的《智者无敌》还未播出,已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摇身一变 黄曼智斗陈宝国

  黄曼此次在《智者无敌》中摇身一变,成了上海《女声》杂志的主编,与在上一部《勇者无敌》出演的女一号刘芳侠截然不同,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在却十分强大的地下党员。与陈宝国两人的首度合作收视飘红,也成为两人在《智者无敌》继续合作的契机。此次黄曼在剧中与陈宝国的关系敌友难辨,扑朔迷离。二人虽同为地下党员,但因为失去了中间联系人而不知双方身份,也因此引发了诸多的怀疑和试探,成为本剧一大看点。

  尊重前辈 黄曼力挺陈宝国

  对于外界称陈宝国“戏霸”的事情,黄曼在接受采访时挺身而出,为他平反:“宝国老师是一个特别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的演员,他从未在现场给人导戏,外界的传言纯熟谣传。跟他合作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没有压力。在片场休息的时候,他还会逗大家笑,是一个很幽默的人。”

  对于《智者无敌》即将同时登陆四大卫视,黄曼表示很看好收视率,强大的团队创作出的优秀作品,一定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