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纪敏佳被指整容拒承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6月29日09:33
镜子里的人是谁?
镜子里的人是谁?


  不久前,芙蓉姐姐秀出的一组照片,让群众惊呼“芙蓉瘦到两位数”的同时,也坚定了不少女人减肥的决心。但是当“前超女”纪敏佳的近照甫一出现时,立马被所有女人当成了励志偶像。当年纪敏佳第一次参加超女因为形象不佳没能晋级,回家后痛定思痛努力减肥,终于在第二年成为了超女的第五名,一时间被传为丑小鸭变天鹅的佳话。销声匿迹多年后重新出现在公众面前,看着判若两人的照片,只能让人再次感叹整形技术的高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有钱有闲有胆量把自己弄得美美的,别人本是无可厚非的。可偏偏有很多大小明星,身上明明有很多部位是后天合成的,却坚持说自己是天生丽质。难道非要整到连自己亲妈都认不出来了才肯承认么?还是觉得群众的眼睛都是摆设呢?多年前,歌手王蓉在机场安检因为样貌和证件不符而被拦下来的尴尬,可算是前车之鉴了。

  其实明星整不整容跟围观群众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大家不过是凑个热闹,以看明星睁眼说瞎话为乐而已。只是不知道当初以自己为蓝本把纪敏佳招入空政文工团的韩红,会不会感到有些小失落呢?

  文/貔小貅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