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所属公司遭黑客入侵 向参赛少女索裸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09:13
模特儿公司Style 总监Kim展示比赛的名称,以及真假电邮地址,以证视听
模特儿公司Style 总监Kim展示比赛的名称,以及真假电邮地址,以证视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临近暑假,接二连三爆出年轻女模特儿被非礼或勒索事件,继有少女在培训期间涉嫌被非礼,以及日前有不法之徒涉以模特儿公司名义勒索女模之后,名模熊黛林及Angalababy(杨颖)所属的模特儿公司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也怀疑被黑客入侵电邮及假冒,欺骗报名参加模特儿比赛的少女交上裸照。Style总监Kim昨午12时40分已到北角警署报警,并召开记者会,呼吁少女们别上当。

  少女交半身内衣照

  Style总监Kim Chou(周优根)昨日召开临时记者会,她表示有人冒充其公司及入侵电邮系统,欺骗报名参加“Style Model Hunt 2011@Harbour City”的少女。Kim表示今年是第3年跟海港城合作举办模特儿比赛,一直相安无事,不过昨早她突然收到两名约18至20岁、未能入围的参赛者电话,表示被要求交上裸照或内衣照。Kim说:“该两位少女表示前晚10时后收到主办单位的电邮,要求她们交上不雅照片,其中一名少女‘上一半当’,透过电邮传送半身内衣照,但没有拍到样貌。”Kim表示该名参赛者昨日已报警。

  模特儿比赛电邮遭入侵

  少女怀疑受骗后,主动联络Style,公司认为事态严重,所以立即报警。Kim说:“我们初步发现,有黑客入侵今次比赛的大会电邮信箱(stylemodelhunt2011@gmail.com),盗取参赛者个人资料,以及大会跟参赛者联络的信件内容,然后再开设假电邮地址(stylemodellhunt2011@gmail.com),只比正确电邮多出一个‘l’。”她表示不法之徒利用假电邮冒认Style及大会,发送电邮给该两名少女,要求她们送上内衣或裸照,更附上少女跟大会早前的信件内容,令受害人信以为真。Kim表示送上半身照的女事主,正考虑日内报警,她说:“我担心还有其他参赛者收到这些电邮,所以会密切留意。”

  不会要求拍裸照

  Kim呼吁想入行的少女要先对模特儿行业有一定了解,以及设定底线,若遇到提出不合理要求,可以立即拒绝,而且试镜时也有权选择不只穿内衣或泳衣。Kim表示模特儿公司要求量度三围十分正常,也可能要求面试者拍摄泳衣照,她说:“若工作跟内衣有关,才可能要拍摄内衣照,以我们公司为例,一定不会要求拍裸照,其他公司则不清楚。”

  “Style Model Hunt 2011@Harbour City”比赛决赛8月举行,Kim表示有数百人报名,当中约70位获得面试,目前已挑选当中10人,而被骗的两名少女虽获得面试,但未能入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